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 5歲 早起說頭疼、肚子不舒服。坐車噁心,嘔吐。中午開始低燒37.5°,不想吃飯,看了舌頭,舌苔黃膩,舌尖上有紅色小點、嗓子痛、有點流鼻涕。

想得到的幫助: 是感冒了嗎,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這些不適主要是呼吸道炎症的表現,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常見的有細菌病毒支原體等,受涼是常見的原因。
指導意見:
應該多補水,多休息,避免受涼,正確的使用電扇空調,減少易感人群的接觸,積極的調整,逐漸地改善減輕,促進恢復。如果反覆或加重,應該及時的就醫。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孩子應該是由於病毒性感冒引起的現在這些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讓孩子多喝水,使用一些藥物進行治療。可以讓孩子口服一些抗病毒的去火的抗生素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您所說的症狀,考慮可能與上呼吸道感染有關。與勞累、精神緊張、熬夜、免疫力低下等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曰常生活中注意休息,多飲熱水,少吃辛辣、寒涼生冷等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儘量少熬夜,必要時中藥調理。如逍遙丸、棗仁安神膠囊等。建議去醫院婦科進行調經治療。
以上是對“低燒,頭疼、嗓子疼、噁心、肚子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以及您的小孩的具體症狀來看我考慮您的小孩的確應該是感冒了。
指導意見:
建議您先別太著急,但穩妥的話就帶您的小孩到醫院做個血常規檢查,如果正常吃點感冒藥就杏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子有時還伴有噁心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10歲,經常說肚子疼,有時還伴有噁心、嘔吐,但持續時間不長,發生時間也不定。平時胃口也不好,不愛吃飯 想得到的幫助: 該做怎樣的檢查 …

  • 二歲半寶寶老說肚子一會就不是怎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寶寶老說肚子疼,一會就不疼了,也不拉肚子,食慾也正常,最近也沒感冒,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腸胃功能紊亂,痙…

  • 低燒頭疼嗓子噁心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 5歲 早起說頭疼、肚子不舒服。坐車噁心,嘔吐。中午開始低燒37.5°,不想吃飯,看了舌頭,舌苔黃膩,舌尖上有紅色小點、嗓子痛、有點流鼻涕。…

  • 低燒頭疼噁心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 5歲 早起說頭疼、肚子不舒服。坐車噁心,嘔吐。中午開始低燒37.5°,不想吃飯,看了舌頭,舌苔黃膩,舌尖上有紅色小點。 想得到的幫助: …

  • 感冒低燒流鼻涕嗓子有點三天還沒好

    健康諮詢描述: 週四早上起來鼻子不舒服中午開始感冒有點發低燒溫度在37.5-38.5之間就躺著休息吃了幾個感冒藥然後鼻子不透氣流鼻涕打噴嚏嗓子有時候疼低燒一直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