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五個月,在本月的六號開始咳嗽,七號發燒,九號被檢查出右側膈面比左側高出三個肋骨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寶寶是肺炎引起的。寶寶小,抵抗力差,咳嗽發燒,容易導致肺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這種情況應該住院,積極治療,首先根據血像化驗結果,選擇合理的抗生素資料。

病情分析:
肺紋理增多,表示由肺門向肺野外為延伸的方式狀條索狀陰影隨著逐級分支紋理變細。
指導意見:
對於右側膈面擡高是醫學術語,擡高受很多因素影響,不一定是病理現象。所以積極治療肺部感染就可以的。

病情分析:
多考慮是支氣管炎引起的,伴有咳嗽,胸悶,頭疼,反覆發作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是對“1,雙肺紋理稍增多。2,右側膈面膨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