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由於矮小,所以我制定了長高計劃,而且每天做20個俯臥撐,5分鐘仰臥起坐,早上做60分鐘,下午做100分鐘,晚上做10分鐘,但是第二天起床後全身痠痛,請問這是運動過量嗎,14歲的男生一天做運動不能超過多少小時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緩解第二天起床後全身痠痛,還有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會影響身高嗎

病情分析:
運動是有利於長高的,不要擔心的,需要多多運動的,再補充鈣片
指導意見:
飲食上可以多吃蛋白質、鈣、維生素D等豐富的食物如蛋類、奶類、大豆或其製品、綠色蔬菜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由於運動量過大引起的,身高是受環境,遺傳影響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通過打籃球,補鈣進行治療,最好是再去醫院拍的片子看你的骨骼發育,平時在多喝骨頭湯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年齡段是可以繼續長高的,剛剛十四歲還小,身高是受先天遺傳基因影響,還有後天營養補充和運動鍛鍊。
指導意見:
鍛鍊的同時適當補充營養,補充酸奶有助腸胃消化,還有益生菌,純奶也可以,根據你的口味調理,多做彈跳運動有助長高的。
以上是對“14歲的男生一天做運動不能超過多少小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4男生運動不能超過多少小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由於矮小,所以我制定了長高計劃,而且每天做20個俯臥撐,5分鐘仰臥起坐,早上做60分鐘,下午做100分鐘,晚上做10分鐘,但是第二天起床後全身…

  • 十七男生米六還能長高嗎?

    健康諮詢描述: 男生十七歲了身高才一米六家裡人都不低還能不能長高了?吃增高藥有沒有用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情況長高的可能性還是有的,最好是加強鍛鍊,再配…

  • 前幾完的彩超沒看清楚,請教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做完彩超,沒看清啊,給了張圖,自己回家以後也看不懂,頭上有一塊黑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眼眶…

  • 14男生晚上睡前1到2小時杯熱牛奶

    健康諮詢描述: 青少年晚上臨睡前1小時喝一杯牛奶的好處有哪些? 想得到的幫助: 對身體起到什麼好處 病情分析:沒什麼好處,這個不要喝不然會尿多睡不好,…

  • 我是男生愛八次正常嗎週八次

    健康諮詢描述: 男生21歲一週做愛八次正常嗎。我的身體感覺下身無力昏昏欲睡。 病情分析:這個是有點縱慾,是性生活次數過多的原因,有點頻繁了,現在出現腎虛…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