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零三天,之前只是有的潮溼,肚臍貼外面一圈紅紅的,最近幾天有膿水了。除了基本碘伏消毒有別的措施嗎

病情分析:
新生兒臍帶部位存在滲血的問題,存在上述症狀考慮還是臍帶部位炎症感染引起的可能性大,需要就診處理,
指導意見:
可以選擇就診檢查一下,存在局部炎症感染的話,那麼可以選擇碘伏消毒患處,之後配合肚臍粉外包紮。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臍炎引起的肚臍紅、伴有分泌物等症狀,由細菌感染引發。
指導意見:
保持肚臍乾燥是預防臍炎的根本,可用碘伏擦洗消炎,配合局部塗抹抗生素軟膏,嚴重時可用抗生素消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諮詢描述,新生兒一個月零三天,肚臍感染,有膿水
指導意見:
你的諮詢需要用高效碘伏棉籤消毒後,塗抹龍膽紫藥水,保持乾燥和通風,避免沾水潮溼,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新生兒肚臍眼發炎,有膿水流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碘伏消毒的。儘快到醫院檢查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每天上下午碘伏或者酒精消毒的。一般是沒問題的。實在不行到醫院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寶寶肚臍發紅,有膿水流出,考慮是感染臍炎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保持臍周清潔乾燥,避免接觸水,及時更換尿布,避免尿液浸溼肚臍,並且用碘伏消毒液擦拭肚臍。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就你敘述的情況來看。這則考慮是臍周發炎的情況。
指導意見:
這建議你要最好是在碘伏消毒治療的同時,再要配合消炎的藥物來治療。並要注意局部衛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