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腳經常發熱,不知道什麼原因,發熱時沒有出汗的象徵,每隔幾天就有這種現象,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謝謝

病情分析:
中醫認為你那是陰虛發熱的表現,陰虛則會出現五心煩熱,五心也就是手腳心與胸口處,而陰虛火旺逼液外出,而出現盜汗,治療上應以滋陰降火為主,可以服用當歸六黃湯或知柏地黃丸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你的症狀可能與血脂,血糖高有關,與溼熱,陰虛,瘀熱有關,可以用中藥進行調理。

病情分析:
發熱的原因多是感染引起,感染包括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以及以及支原體,衣原體,真菌感染等,也可以是體溫中樞異常,皮膚散熱異常,無菌壞死物質的吸收等.
指導意見:
可以先用對乙酰氨基酚口服,多喝水,口服大青葉口服液,如有不適隨時複查,必要時住院治療

病情分析:
這個有可能是缺鈣的原因,中老年人容易缺鈣,骨質疏鬆,嚴重會出現抽筋,乏力,酸脹等。
指導意見:
建議補鈣治療,可以吃鈣片,多吃含鈣高食物,如牛奶,骨頭湯,豆製品,看效果如何。
以上是對“右腳經常發熱,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是一箇中醫的陰虛內熱導致的臨床表現,可以用中醫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用中醫的滋陰清熱解毒,活血化瘀的治療方法治療,可能有一定的療效的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