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麻煩我想問一下,我家寶貝四歲三個月了,身高110cm,體重39斤,最近半年體重沒增加一點還是39斤,但是明顯看出來胖了好多,但是肉肉比以前軟和了,是虛胖缺乏鍛鍊,還是怎麼回事呢?有必要去醫院看下不?謝謝,麻煩幫忙解答一下

想得到的幫助: 是虛胖缺乏鍛鍊,還是怎麼回事呢?有必要去醫院看下不?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的所述,考慮不要擔心,可以帶寶寶鍛鍊身體,增強身體抵抗力的。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另外,暫時沒必要到醫院去檢查,注意飲食,多吃水果和蔬菜,積極鍛鍊身體,少吃垃圾食品。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四歲多了,目前體重增加好多,要注意護理的,營養要全面的,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吧。
指導意見:


食物方面也要多樣化的,同時可以用點健脾胃的藥物調理治療的,不要挑食了,再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下首先身高本身就是發育比較快的。正常是在6、7歲的情況下達到這樣的身高比較常見的。
指導意見:
現在已經才4歲多就有這樣的身高。體重當然也相對要符合身高的。所以這樣的一個體重是屬於正常範圍的。不要緊張。適當帶孩子運動運動是沒有問題的。
以上是對“孩子體重每增加,明顯胖了很多,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小男孩活動比較多,體重沒有增長可以看一下是否身高有增長的出現。
指導意見:
如果平時飲食正常,沒有腹痛腹瀉同時孩子精神狀況良好,身高增長正常考慮問題不是特別大,可以給孩子多進行一下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據你提供的信息現示主要寶寶是缺乏段練,寶寶的體邢偏胖。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飲食,每餐間避免吃零食,飲食不宜過於油膩,多吃富含維生素的疏菜和水果,讓孩子多段練,提高自身免疫力,願你開心度過每一天。

病情分析: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考慮您的寶寶可能是因為體重問題導致的不適。
指導意見:
建議您,不必擔心,寶寶的體重稍微高一些,可以多運動,正是長個子的時候,不必節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