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老人持續高燒不退.說胡話 手在顫抖 不能自理。什麼原因啊 請教一下。老人是做打石頭工 灰塵很多 還吸菸 肺那裡有沒有問題 家庭困難 住不起大醫院

想得到的幫助: 請 大夫 指點一下 什麼原因 會出現 這種 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炎症引起來的反覆發燒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化驗血常規,有炎症的話需要消炎治療,多喝水,促進代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老人持續高燒不退.說胡話手在顫抖,考慮是感染的可能。
指導意見:
考慮是感染的可能。併發感染性休克的可能。建議及時到醫院住院治療好些。注意休息,抗生素消炎抗感染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考慮患者可能是因為腦血管意外導致的不適。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能是因為腦出血或者腦梗死導致的不適,應該做頭顱CT檢查,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老人持續高燒不退.說胡話手在顫抖不能自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家裡的老人持續高燒不退,說胡話,手顫抖,不能自理
指導意見:
老人的情況,見議先化驗血常規看一下,看看白細胞總數和中性粒細胞比率,主要就是判斷是病毒感染還是細菌感染,然後再作處理,可以多喝熱水,補充體液的不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人持續高燒退.說胡話顫抖自理

    健康諮詢描述: 老人持續高燒不退.說胡話 手在顫抖 不能自理。什麼原因啊 請教一下。老人是做打石頭工 灰塵很多 還吸菸 肺那裡有沒有問題 家庭困難 住不起大醫院…

  • 兩歲多寶寶持續高燒退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大概一週,當時還沒發燒,就是流鼻涕,吃藥不見好轉,在近兩天突然高燒不退,吃藥打針都不見退燒,飯也不吃,現在我特別的擔心,想知道寶寶高燒不退有…

  • 高燒退人的狀態還可以這樣睡覺腳

    健康諮詢描述: 27號晚上5點左右開始至今一直高燒不退在這之間吃了三次美林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上述所說情況,初步考慮就是病毒感染造成的。指導意見:建議…

  • 喉嚨充血,高燒退,吞嚥嗓子疼,鼻子裡還

    健康諮詢描述: 我都在家躺了四天了一直沒起來床高燒不退打完小針能好一點了但是一到晚上體溫又升高嗓子特別疼感覺乾乾的輕微咳嗽脖子特別熱臉也比較紅退燒藥我有一直在吃…

  • 高燒退,吃藥就退了藥勁一過就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高燒不退,咳嗽有點痰伴隨噁心,住院輸液不管用,都查了查不出原因,正月初六一直到現在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詳細檢查明確病因,如某些特殊感染,…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