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從來沒有這種情況,生完孩子之後就開始麻了!不幹活就幾天麻一次,幹活就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能是有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的,也可能單純的有神經炎的疾病造成的。
指導意見:
這種現象建議做腰椎ct的檢查,必要時做肌電圖的檢查,確定具體的因素來進行治療,若是腰間盤突出可以選擇牽引,中藥,營養神經藥物進行調理改善。

病情分析:
腿腳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腰椎間盤突出症、腰椎管狹窄、脊椎滑脫、脊椎腫瘤,血液循環不暢,著涼,受潮,都可能引起腿腳麻木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拍片等檢查一下,一般可考慮吃些祛風活血的藥物,可吃些強力天麻杜仲膠囊試試,還可配合吃些B族維生素。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是腰間盤突出,不要太大意了,自己多注意點。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最好是去醫院詳細的檢查檢查,可以做腰椎CT檢查,不要太緊張了。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是嗎
以上是對“請問,我自從生完孩子,三個多月左腿就麻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