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腹瀉,吃了蒙脫石散,阿莫西林顆粒,一天拉3-5次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分析:
你的孩子可能是著涼引起腹瀉的情況二是消化不良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孩子多喝水防止脫水外用溫帶熱敷患處配合口服思密達乳酶生片試試效果的好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寶寶大便發綠,應該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導意見:
下肢大便中有白細胞說明有感染。建議你可以給寶寶服用有助於消化的藥物複方胰酶散,,鉻酸桿菌二聯活菌散調節,配合服用阿莫西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寶寶是由於消化功能紊亂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寶口服媽咪愛和蒙脫石散,間隔半小時後用阿莫西林!同時注意腹部保暖,寶寶拉了後及時清洗屁股!
以上是對“八個月小兒腹瀉,大便綠色,白細胞0-5”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不知道寶寶除了拉肚子以外有沒有嘔吐發燒的情況,孩子目前是一人工餵養還是母乳餵養。
指導意見:
寶寶目前這種情況很可能還是受涼以後引起的腹瀉病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其實阿莫西林是不是用都可以,可以使用蒙脫石散,注意腹部的保暖

病情分析:
寶寶八個月了,大便綠色,化驗大便白細胞0到5。考慮是小兒腸炎,飲食不衛生引起的,吃了蒙脫石散和阿莫西林顆粒,大便一天三到五次。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給寶寶口服慶大黴素顆粒,還有雙歧桿菌,注意這兩種藥要分開吃,間隔兩小時,雙歧桿菌要用溫水稀釋,注意飲食衛生。一般三天左右會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