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五週歲多了。咳嗽引起了咽炎,吃了3天阿莫西林和養陰清肺糖漿,也不見好轉。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我兒子五週歲多了。咳嗽引起了咽炎,吃了3天阿莫西林和養陰清肺糖漿,也不見好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五週歲多了。咳嗽引起了咽炎,可以服用阿奇黴素或者頭孢膠囊,甘草合劑治療,平時多喝白開水
指導意見:
多喝溫開水,保證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有炎症支氣管炎引起的咳嗽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小兒化痰止咳顆粒和頭孢顆粒治療觀察看看,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的孩子可能是感冒引起氣管發炎和咽喉炎的情況,再就是屬於呼吸道感染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多喝水不要吃鹹的辣的食物靜點青黴素喜炎平雙黃連注射液試試效果必要時到醫院就診的好
以上是對“我兒子五週歲多了。咳嗽引起了咽炎,吃了3”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五歲多了,咳嗽引起咽炎的現象,要及時檢查消炎治療的,食物方面要清淡一些的
指導意見:
多喝水吧,可以用點阿莫西林治療的,也要用清開靈的,吃流質的食物吧,一定要多喝水的。

病情分析:
寶寶出現這些症狀屬於咽喉炎和支氣管炎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或者是支原體感染都是有關係的,這種情況要及時用藥治療。
指導意見:
在治療期間多吃含維生素多的食物,出現這種症狀嚴重情況下,是可以口服華素片,或者是雙黃連口服液治療觀察的,最好及時用藥治療觀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兒子週歲咳嗽引起3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五週歲多了。咳嗽引起了咽炎,吃了3天阿莫西林和養陰清肺糖漿,也不見好轉。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我兒子五週歲多了。咳嗽引起了咽炎,吃…

  • 以前有慢性東西會嗆著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有慢性咽炎,最近吃東西吃快了有點嗆著了,有好幾次了,請問是喉嚨有問題嗎?我有點擔心。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慢性咽喉炎或者扁桃體感染…

  • 牙疼上大牙疼止痛藥還有點疼

    健康諮詢描述: 牙疼,我的牙齒一開始不敢咬東西,後來怕熱怕涼,現在開始疼。很痛。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解決牙疼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上述描述你的情…

  • 好幾年現在因為懷孕症狀很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嗓子裡經常有痰,咳不出來,非常難受。早上刷牙的時候就噁心吐,症狀好幾年了。現在因為懷孕,症狀更加嚴重了。過上一週到十天左右就要吐一天,什…

  • 點藥現在重感冒嗓子又疼又癢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前,喉嚨就不舒服,我是做服裝銷售的,天天是扯著嗓門叫,在加上壓力大,著急加上火,平常愛吃辣,所以喉嚨持續月吧不舒服,感冒前去醫院檢查下,醫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