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諮詢一下遺尿的問題女兒11歲了一星期有四五天都會尿床即使晚上不喝水每晚半夜都要小便一次如果大人不喊她小便基本就會尿床上即便是叫她起床小便時她的神智也是很不清醒的狀態每天尿床時間大概都在睡覺後一兩個小時內睡得特別深喊不醒半夜12點以後她就會有點清醒了會自己起床小便去年在無錫兒童醫院腎內科檢查了B超脊椎拍片驗了大血和小便都是正常的醫生開了彌凝吃了有效果每天一粒吃了半年可是停藥就不行吃半粒也不行後來就沒去看晚上不喝水情況稍微好點我們家長在想是不是大腦發育問題我女兒平時身體都挺好的沒什麼其他毛病學習也是中上這個遺尿會不會影響她智力以前老是尿了就說她她話就變少了現在知道她心裡也不好受她也不想這樣就不說她了可是問題始終解決不了請問醫生這個病需要怎麼治療最好不要吃中藥之前吃了中藥晚上會尿溼兩次

病情分析:
你女兒的情況屬於腎陽虛引起的遺尿,晚上陰氣太重才會出現遺尿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中醫院做艾灸關元,中極,三陰交和太溪,命門穴艾灸,白天讓她遲一會再去廁所,培養尿意然後再去廁所。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11歲還出現尿床,這種情況應該及時進行治療,因為一般在五歲以後就很少再發生尿床了。
指導意見:
建議先帶孩子去兒科讓醫生檢查一下有沒有其他問題,如果都正常的話可以服用氯酯醒等治療遺尿的藥物,然後配合晚上叫醒,睡前不要喝水,慢慢養成習慣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她的情況考慮是由於神經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有關。不必擔心,以後會好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給她口服縮泉丸治療。晚上不要睡的過晚,睡前排一次尿。晚上定時叫她起床排尿。大人就得辛苦一些,以後逐漸就好了。
以上是對“請問女孩11歲了經常遺尿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問女孩11經常尿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諮詢一下遺尿的問題女兒11歲了一星期有四五天都會尿床即使晚上不喝水每晚半夜都要小便一次如果大人不喊她小便基本就會尿床上即便是叫她起床小便時她…

  • 11男孩肥胖尿需掛哪個科室

    健康諮詢描述: 11歲,男孩,1米5幾,150斤,肥胖,但感覺腿上肉很緊實,愛喝水,遺尿,每晚都會,需有大人叫醒,掛哪個科室呀 病情分析:根據孩子目前的,…

  • 女兒十七,有尿疾病,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女兒十七歲了,一直有遺尿疾病,應該怎麼治療?檢查有脊柱�L裂,可是醫生說沒有影響,感冒時尿床情況比較嚴重,每晚只要在入睡後兩小時內叫醒一次就沒問…

  • 我九經常晚上尿床怎麼回事白天很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經常尿床自己不知道,白天很正常而晚上喝水很少 想得到的幫助: 晚上經常尿床 病情分析:你的這種情況要注意是不是有泌尿系感染的,如果檢…

  • 孩子六晚上也是尿床有時候也會尿褲子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六歲了可是她不說說經常也尿了幾次床了,偶爾也會尿褲子,有人說上小學壓力大所以會尿床,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病情分析:一般來說,六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