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反覆發燒.嗓子紅腫.連續發燒兩天了.吃了藥退了藥勁一過又燒.不咳嗽.不流鼻涕.就是持續燒.舌頭紅.喘氣重.

病情分析:
你的孩子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不適,二是細菌感染引起發燒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防止脫水靜點青黴素喜炎平清開靈注射液試試效果的好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病菌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反覆發燒,如病毒細菌感染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孩子嗓子發紅,發燒,考慮是咽喉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給孩子服用消炎藥治療,比如頭孢克肟顆粒等,配合服用退熱藥退熱,多給寶寶喝水。
以上是對“孩子反覆發燒.嗓子紅腫.連續發燒兩天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反覆發燒,咽喉紅腫考慮是扁桃體發炎!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注意休息,飲食清淡易消化!忌辛辣刺激食物!口服消炎藥!體溫升高先物理降溫,超過38.5考慮口服退燒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述的情況,考慮孩子現在是咽喉炎炎症沒消除的情況。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要注意給孩子降溫處理,按時服藥,必要時可以打吊針治療,注意要給孩子多喝水,飲食要清淡。

病情分析:
考慮感冒引起的現象,會有咽喉腫痛,咳嗽咳痰,嚴重時發燒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注意休息和保暖,並且口服頭孢克肟分散片和護彤治療可以有所好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反覆發燒.嗓子紅腫.連續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反覆發燒.嗓子紅腫.連續發燒兩天了.吃了藥退了藥勁一過又燒.不咳嗽.不流鼻涕.就是持續燒.舌頭紅.喘氣重. 病情分析:你的孩子可能是…

  • 發燒。晚上比較愛發燒,鼻子不通氣,

    健康諮詢描述: 發燒兩天了。晚上比較愛發燒,鼻子不通氣,一直給吃的利巴韋林,還有克洛易信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所致的,首先多飲水,注意休…

  • 智齒髮炎紅腫疼痛已經,消炎藥也吃

    健康諮詢描述: 智齒髮炎紅腫疼痛已經兩天了,消炎藥也吃過了,但是沒有什麼作用,沒有一點好轉,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朋友你好,考慮和上火有關,你這情況…

  • 反覆發燒嗓子有點呼啦的聲音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7個多月了發燒兩天了,上幾天嗓子不好吃了咳喘口服液和羅紅黴素,吃了六天有效果可昨天晚上突然發燒,今天去醫院化驗說嗓子有點紅,感冒反覆了,吃的…

  • 寶寶嗓子紅腫發燒最高時候39度,吃退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發燒39度,去醫院說嗓子紅腫,血項高,開了消炎藥和感冒藥,晚上又燒,怎麼辦,要不要去打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寶寶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