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6個月大的孩子拉綠水怎麼回事,,,,最近幾天孩子都拉稀,,今天拉綠水了,怎麼回事,,,謝謝,,母乳餵養

想得到的幫助: 6個月大的孩子拉綠水怎麼回事,,,,最近幾天孩子都拉稀,,今天拉綠水了,怎麼回事,,,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拉綠水,一般是消化功能紊亂引起,膽紅素代謝不安全導致綠色大便。
指導意見:
查個大便常規排除感染,保證孩子飲水量,適當添加易消化的輔食,可以給孩子家用媽咪愛等調整腸道菌群。

病情分析:
孩子這種情況考慮是胃腸功能紊亂所導致的症狀,往往與受涼有一腚的關係。表現為腸蠕動過快。
指導意見:
建議補充水分防止著涼。給於收斂腸道的藥物,以及增加腸道益生菌平衡腸道菌群治療。可外敷寶寶帖靈。

病情分析:
你好,小兒拉稀一般與病毒細菌感染,氣候變化過快,溫差過大,受涼後導致腸蠕動增強有關,建議進一步檢查大便常規
指導意見:
消化不良引起的治療可以口服小兒複方胰酶散和必奇,兩種藥物間隔一個小時.如果是腸炎還需要加服小兒利寶。肚臍貼覆丁桂爾臍貼.注意腹部保暖,還需要多喂水,預防脫水
以上是對“6個月大的孩子拉綠水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考慮寶寶是由於消化功能紊亂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寶口服媽咪愛和蒙脫石散!同時注意腹部保暖,寶寶拉了後及時清洗屁股,還要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說的情況導致的病因主要是考慮存在有孩子消化不良的問題引起的目前出現的不適症狀的問題
指導意見:


對於這樣的問題可以選擇針對性的去醫院的小兒科詳細的檢查看看較好的,確診病因的情況下再考慮針對性治療的問題,主要是給孩子服用助消化的藥物治療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6嬰兒吃米粉就吐

    健康諮詢描述: 6個月大嬰兒吃米粉就吐。喂得不多 。隔一會就吐,往外噴 想得到的幫助: 幫忙診斷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寶寶消化不良導致的嘔吐症…

  • 您好6孩子吃完奶後就吐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6個月大的孩子吃完奶後就吐,要不就是睡會起來就吐,抱著他時也自己吐出來好多 想得到的幫助: 能及時解決下嗎?孩子難受,吐一天了 病情分…

  • 6孩子臉蛋紅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6個月的孩子臉蛋紅怎麼回事?也不哭也不鬧,就臉蛋紅! 想得到的幫助: 謝謝幫忙!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的敘述,我寶寶的這種情況屬於冷…

  • 孩子門牙掉了七八也不長怎麼回事啊?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的牙掉這麼長時間了也不長,昨天去口腔醫院看看拍個片人家醫生說要做個手術。請問有牙胚用不用做這個手術。 病情分析:首先如果長期牙齒張不出…

  • 孩子口腔兩面感覺跟腫了似得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大的孩子,口腔兩面感覺跟腫了似得,什麼原因呢? 想得到的幫助: 兩個月大的孩子,口腔兩面感覺跟腫了似得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孩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