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剛滿月,每次要睡前都要吃奶,大概每隔五秒就吸允一會兒,完全睡著前會自動吐出來,這算盯奶睡覺嗎?是壞習慣嗎?

病情分析:
孩子在睡覺前吃奶是很正常的,孩子吐奶應該是吃飽或者是跟寶寶為扁平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在給孩子餵奶好,要注意請拍孩子的背部生孩子打嗝後在入睡,這樣可以避免吐奶。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並不全是吧,因為寶寶餓了就會吃奶,沒有問題的呀。
指導意見:
吃飽了以後,寶寶就可以踏實的睡覺,保證了好的睡眠質量,沒有問題的,密切觀察寶寶生長的體重就好。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孩子的症狀是脾胃虛弱引起的,建議以健脾為主
指導意見:
針對您的情況,建議你給孩子服用健胃消食口服液和醒脾養兒顆粒,應該可以取得較好的效果
以上是對“我家寶寶剛滿月,每次要睡前都要吃奶,大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家寶寶滿月每次大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剛滿月,每次要睡前都要吃奶,大概每隔五秒就吸允一會兒,完全睡著前會自動吐出來,這算盯奶睡覺嗎?是壞習慣嗎? 病情分析:孩子在睡覺…

  • 做加密手術注意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特別的少,想加密頭髮,但對術前的事情不瞭解,想知道做加密手術前都要注意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加密手術前都要注意哪些? 病情分析:手…

  • 頭髮加密手術注意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特別的少,想加密頭髮,但是對術前的事項不瞭解,想知道頭髮加密手術前都要注意什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頭髮加密手術前都要注意什麼? 病情分…

  • 寶寶滿月能在手推車裡面睡覺嗎?推車不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滿月,能在手推車裡面睡覺嗎?推車不是很平的那種,會影響寶寶發育嗎? 病情分析:對於小嬰兒一般是儘量是硬的位置上睡眠的,這樣有利於孩…

  • 寶寶滿月心肌缺損2.7MM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滿月 查出 心肌缺損 2.7MM 寶寶出生沒足月早25天,順產的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沒現在改為寶寶做什麼 病情分析: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