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發現腿腫,肚子腫,去縣中醫院檢查,B超查出腹水,脾上有腫包塊,到最後也沒得出什麼確定的結論,也檢查了血,像這種情況有什麼好的建議?還可以痊癒嗎?

病情分析:
您好,腹水的原因有很多種,多數跟肝臟功能不好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進一步的查腹部的增強CT,查AFP,肝炎全套,肝功能,心超,腫瘤指標等。病因可能比較多,一時不能明確的。

病情分析:
患者高度腹脹難受時,使用利尿藥效果不顯時,可協助醫生適當放腹水,以改善腎臟的排洩功能,放腹水後應注意心率、血壓以及精神、神志的改變。
指導意見:
.限制水、鈉的攝入腹水患者,尤其是低蛋白血癥所致者,應嚴格控制鈉鹽的攝入量,其次是水的攝入量;飲食上宜進高糖、高蛋白、高維生素、低脂飲食;低鹽飲食也適用於所有的漏出性或滲出性腹水患者,目的是儘可能多的將體內多餘的水經腎臟排出體外。2.應用利尿藥為了加速水分從腎臟的排出可選擇使用利尿藥。3.補充白蛋白或加速蛋白合成。

病情分析:
您好,老人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儘快到醫院檢查。有可能得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儘快到醫院檢查,確定老人的身體情況,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的。
以上是對“老年人腹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患者需要明確診斷什麼疾病引起的腹水,才能評估病情嚴重程度。
指導意見:
老年人需要警惕腫瘤疾病引起的病情可能,用腫瘤科就診,需要住院進一步檢查。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脾臟上面發現包塊。肝膽胰脾彩超有沒有做過?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建議進一步檢查,引起腹水的原因。結合具體情況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腹水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肝硬化,心臟病,腎臟病等,您也沒有提供更詳細的化驗結果,目前可以先對症治療,利尿等消腹水
指導意見:


您好,腹水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肝硬化,心臟病,腎臟病等,您也沒有提供更詳細的化驗結果,目前可以先對症治療,利尿等消腹水,低鹽飲食,控制進水量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腹水是一個比較嚴重的臨床表現,需要進一步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當地的三甲醫院進行復查,應該是腫瘤的可能比較大,明確診斷以後中西醫結合治療,
以上是對“老年人腹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介紹的情況來分析,你現在產生了腹水,但不知道腹水的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進一步檢查,確定產生腹水的原因,另外可以抽腹水進行檢查,確定腹水的性質。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檢查一下,一般看腹水的檢查結果。
指導意見:
一般腹水還是可能和肝硬化有關係,考慮檢查是不是有問題,也考慮是腫瘤造成的可能。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腫瘤,建議保守治療,有腹水,就有低蛋白,住院治療吧,可以抽腹水化驗是什麼性質的。
指導意見:
加強營養,補充蛋白質,保持體內電解質正常範圍之內,保持心情愉快,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年人腹水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發現腿腫,肚子腫,去縣中醫院檢查,B超查出腹水,脾上有腫包塊,到最後也沒得出什麼確定的結論,也檢查了血,像這種情況有什麼好的建議?還可以痊癒…

  • 老年人肝硬化晚期,肝腹水,臍疝

    健康諮詢描述: 家裡60歲老人肝硬化晚期,大量腹水,臍疝,現住院治療,照B超都看不到肝臟,醫生說不能抽腹水,抽腹水去的更快,現每天打白蛋白,利尿針,但肚子還是脹…

  • 誰說歲月是把刀,看60歲的老年人如何美過18歲少女

    What!你還認為時尚是年輕人的遊戲!NoNoNo~看看這些照片,保證顛覆你的大腦。 攝影師Ari SethCohen(阿里塞思科恩)走了很多的國家,拍攝了一…

  • 老年人用什麼補鈣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最近腿老是疼,不能做太沉的活,腰有時也痠痛,坐久了有時候都站不起來,去醫院檢查了,醫生說是鈣流失了,需要補鈣,讓多吃一些含有鈣的食物,可是…

  • 老年人肺炎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爸從前一段時候開始就一直感到全身乏力,呼吸困難,沒有食慾還伴有低燒,家人比較擔心就去了本地醫院檢查,檢查結果醫生說是得了肺炎之後配了藥回來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