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生完孩子三個多月了,最近幾天白帶異常,多而且還有點黃,這是什麼情況,怎麼啦?現在孩子還吃母乳,我可以治療吃藥嗎?謝謝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產後陰道炎引起的瘙癢和白帶發黃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用高錳酸鉀溶液進行清洗治療,陰道內用甲硝唑栓治療,如果症狀不減輕應去醫院婦科進行確診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白帶異常考慮是炎症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婦科檢查一下,查一下白帶常規查明原因後對症治療。祝你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情況看,應該是陰道炎的症狀啊,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做一做白帶常規啊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放鬆思想,哺乳期也應該用藥治療啊,如果怕影響哺乳可以用外用藥嘛,一般來說,可外有蓓舒寧調一調和婦潔舒洗液洗一洗,勤換內褲比較好
以上是對“醫生,你好!我生完孩子三個多月了,最近幾”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考慮婦科炎症有可能,應當注意局部的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去當地醫院婦科,做一下白帶常規,結合具體情況,局部用些洗劑栓劑。

病情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一般出現白帶異常的情況,有可能是婦科炎症陰道炎或宮頸炎引起的不適。
指導意見:
現在是需要去醫院做陰道鏡、白帶常規的檢查,確診具體的病因以後,也是可以用對寶寶沒有影響的藥物進行治療,治療期間不能過性生活,注意會陰部清潔,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