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從八個月就檢查出來鉛超標,九個月化驗少一點但還是高。大夫說一歲內小不能給吃拍鉛藥。請問大夫怎麼能讓鉛降低啊!我家喝的大桶水孩子的瓶子總能看見有水鏽這個是導致鉛超標的因素之一嗎?寶寶母乳餵養,我母乳如果含鉛對他也有直接影響嗎?

病情分析:
你好,血鉛是指血液中鉛元素的含量。血鉛超標會引起機體的神經系統、血液系統、消化系統的一系列異常表現,影響人體的正常機能。微量元素檢查允許範圍是不超過100.
指導意見:
如果在一百以內就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傷,可以不用治療,如果超過一百就會損傷機體,必須排鉛治療。你的寶寶有多高都沒說,不知道用不用治療!建議飲用自來水,桶裝水都不知道質量過關不過關!母乳不會對寶寶產生影響的。

病情分析:
寶寶從八個月就檢查出來鉛超標,九個月化驗少一點但還是高。寶寶對鉛的耐受能力比較差,稍超標可能就對寶寶的各方面發育都會有影響的。
指導意見:
所以一定要積極的治療,排鉛的藥物,可以口服中成藥的那種,另外注意家中環境是否有鉛超標的情況,是否在公路邊上汽車尾氣排放過高,玩具、飲食都要注意,母親含鉛高對寶寶是有影響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提供的信息來看,你孩子現在的情況出現鉛高。
指導意見:
建議你也查查血鉛去,你孩子現在的情況考慮是和大桶水引起的,而鐵鏽的主要成分是四氧化三鐵,期內是不含鉛的。
以上是對“寶寶十個月含鉛量過高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無論是空氣,還是孩子的玩具、用品以及裝飾材料等等,都有可能有鉛存在,可以說,現實生活中鉛無處不在。尤其是汽車廢氣對空氣的汙染。
指導意見:
再有就是室內裝修時如果使用了含鉛的油漆,時間長了油漆會風化,孩子的手摸了,就有可能吃進嘴裡或者通過呼吸道吸進身體。一般情況下我們不主張用藥物驅鉛,因為畢竟大多數寶寶的血鉛不是高得非常厲害,而用藥肯定會有副作用。另外一些含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許多水果也有很好的驅鉛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