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8歲兒童對塵蟎過敏 6級,請問該院有開展 安脫達 脫敏治療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該院有開展 安脫達 脫敏治療嗎

病情分析:
親,建議你去你們省會城市的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或者省級醫院治療,
指導意見:
親,去省級醫院,親,祝你孩子一切安好,早日康復哈,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在線繼續諮詢我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還是過敏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再到醫院檢查一下是比較好的。如果確認是過敏的話。再用抗過敏的藥物治療。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個藥物是一個抗過敏的藥物,而且其還可抑制塵蟎的再生,是目前用的較多的一個藥物
指導意見:


你現在有沒有用這個藥物?用了多久了?效果怎麼樣?可以說的詳細一點?你目前做的還有沒有其他的什麼檢查?
以上是對“兒童哮喘該院有開展安脫達脫敏治療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可以來看門診。對於變態反應性鼻炎,可以檢查過敏原,以明確對什麼物質過敏。在治療方面,當以中醫藥為主,配合鼻腔滴藥
指導意見:
症狀發作時,可服抗過敏的藥物。根據過敏原檢查結果,成人再考慮是否可以做脫敏療法(見文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兒童哮喘該院開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8歲兒童對塵蟎過敏 6級,請問該院有開展 安脫達 脫敏治療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該院有開展 安脫達 脫敏治療嗎 病情分析:親,建議你…

  • 蕁麻疹需要進行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蕁麻疹已經好幾年了,一直到靠藥物治療,反反覆覆不見根治,最近挺說脫敏可以治療蕁麻疹,是真的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蕁麻疹已經好幾年了,一直到靠…

  • 兒童哮喘治療方法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小的時候一次感冒之後就得了哮喘,之後就非常的敏感,空氣不好的時候就容易發病,現在空氣質量越來越不好了,孩子經常不舒服,我們也是非常的著急,想…

  • 兒童哮喘什麼症狀呢?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身體一直都很好的,但是這段時間一直咳嗽,有時敢出現了呼吸急促,看著他的樣子心裡面十分的擔心,前幾天去醫院檢查患上了哮喘,想知道兒童哮喘的症狀…

  • 哪家醫院看兒童哮喘比較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今年6歲,患有哮喘一哭就喘不上來氣了在南京這邊有那邊醫院能看好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哪家醫院看兒童哮喘比較好 病情分析:兒童哮喘;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