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38天大便次數增多 拉屎時費勁 帶泡沫 帶有血絲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38天寶寶,根據上述大便情況,多考慮寶寶小兒腸炎的可能性比較大,最好當地醫院就診
指導意見:
建議寶寶最好當地醫院就診,完善大便常規潛血檢查,指導治療,如果不是特別異常,可以口服媽咪愛治療觀察的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描述的這種情況來看的話,寶寶的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胃腸道消化不良引起的腸炎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有時間可以將寶寶的大便送檢化驗下,明確病因,對症治療,建議您可以給寶寶喂點益生菌,祝願寶寶早日恢復健康

病情分析:
由於小嬰兒胃腸道功能發育不健全,容易出現大便性狀的改變。如果是母乳餵養,大便可以有泡沫便。
指導意見:


目前寶寶大便有血絲,建議口服媽咪愛調理腸道,空腹口服思密達保護腸道粘膜,必要時去醫院查糞便常規明確血絲情況,調整治療方案。
以上是對“大便次數增多拉屎時費勁帶泡沫帶有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大便次數增多拉屎費勁泡沫帶有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38天大便次數增多 拉屎時費勁 帶泡沫 帶有血絲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38天寶寶,根據上述大便情況,多考慮寶寶小…

  • 36周以後每天大便次數增多是要生了嗎

    健康諮詢描述: 36周以後每天大便次數增多,腰痠腹痛每天都有幾次,過一會就好了,是要生了嗎?產檢醫生說淺入盆還沒有完全入盆 病情分析:你好你平時的大便情況…

  • 寶寶介奶後大便次數增多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月戒奶後都是喝粥喝奶粉,每次吃完都會拉有時幹有時稀,現在寶寶一歲三個月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家寶寶忌奶後,喝奶粉和粥,大便次數稍…

  • 孩子13歲,最近經常肚子疼,大便次數增多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13歲,最近經常肚子疼,大便次數增多,但是不拉肚子,拉完後又正常,什麼原因?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孩子13歲,最近經常肚子疼,大便次數增…

  • 兩月大的小孩大便次數增多而且是綠色的

    健康諮詢描述: 兩月大的寶寶,這兩天突然大便八九次,而且是綠色的去醫院醫生說是進風了吃了藥也沒反應這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能你好,小寶寶胃腸功能不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