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家寶寶25天了,突然不吃奶嘴了,前20天還很喜歡奶嘴,不吃我的,這幾天就反過來了,可是我奶水不夠,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寶寶母乳吃的好就問題不大。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寶媽注意觀察看看,如果奶水少就多喝湯類。比如鯽魚豆腐湯,豬蹄湯等必要時可以中藥調理一下。祝寶寶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你好,你家寶寶25天了,突然不吃奶嘴了,前20天還很喜歡奶嘴,不吃你的,這幾天就反過來了,你的奶水不夠。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奶水讓寶寶多吸會越來越多,你飲食方面要多吃營養豐富食物多喝湯,寶寶吃奶粉可以用勺子喂,要讓寶寶先吃母乳後餵奶粉。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突然不吃奶嘴,這是厭奶期的表現,可以更換奶粉及奶嘴。
指導意見:


母乳餵養比奶粉好處多,建議繼續母乳餵養,媽媽多吃下奶食物,如豬蹄湯,絲瓜,花生小米湯。
以上是對“新生兒厭奶,已經3天了,無口腔疾病,無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寶寶突然不吃奶嘴了,可能是奶嘴硬或者口腔有潰瘍疼痛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觀察一下寶寶的口腔,看看是否有破潰症狀,以便及時治療。同時你要多吃點催奶食物,每天喝牛奶促進乳汁分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耳一直耳鳴怎麼回事已經3

    健康諮詢描述: 右耳一直耳鳴,很難受,晚上睡覺都睡不好,已經3天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按照您的陳述我感覺你應該是心理原因造成的耳鳴是的啊指導意見…

  • 左腳趾頭紅腫已經3走路腳疼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3天了,左腳紅腫,疼,有點發紫,昨天發現有傷口流膿這幾天疼著走了幾天,也沒有見好,也有用999,沒有什麼反映 病情分析:目前情況是皮膚…

  • 孕婦懷孕45持續發燒39已經3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已經懷孕45天了,之前有老毛病尿道炎,醫生說不能用藥,就在前3天感覺渾身痠痛無力,醫生說是病毒性感冒,醫生建議我喝四季抗病毒合劑,後…

  • 新生兒已經3口腔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家寶寶25天了,突然不吃奶嘴了,前20天還很喜歡奶嘴,不吃我的,這幾天就反過來了,可是我奶水不夠,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

  • 眼睛困紅血絲這種症狀已經3

    健康諮詢描述: 需要幫助,謝謝你,眼睛困,紅血絲,幹,這種症狀已經3天了,啥原因呢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幫助,謝謝你,眼睛困,紅血絲,幹 病情分析:你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