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產後第十天晚上空調溫度26度,給寶寶喂完奶後突然感覺全身一陣發冷,是著涼了嗎?昨晚空調溫度28度,到下半夜的時候突然也是全身一陣發冷冷醒了,請問會烙下病根嗎?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風寒侵襲引起的,伴有怕冷,渾身痠痛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痛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症狀考慮是和受風著涼有關的,以後一定注意在月子期間可以吹空調但是不能直吹,還有注意溫度不要過低。
指導意見:
空調二十七八度可以的,但是不能直吹,測量體溫看看沒有發燒,沒有體貼異常問題不大,可以多喝紅糖水,不一定落下病根。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有可能是著涼感冒的表現。請問您現在體溫有升高嗎?
指導意見:
建議您首先應測量體溫,如果有發熱,應及時去醫院檢查治療。月子裡感冒,只要治療好轉,一般是不會落下什麼病根的。
以上是對“產後10天吹空調突然全身一陣發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受涼引起來的症狀表現,注意保暖,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不要受涼,哺乳期寶媽多吃有營養的食物,身體才可以有好的吸收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產後10空調突然全身一陣發冷

    健康諮詢描述: 產後第十天晚上空調溫度26度,給寶寶喂完奶後突然感覺全身一陣發冷,是著涼了嗎?昨晚空調溫度28度,到下半夜的時候突然也是全身一陣發冷冷醒了,請問…

  • 產後10空調突然感覺全身一陣發冷

    健康諮詢描述: 產後第十天晚上空調溫度26度,給寶寶喂完奶後突然全身一陣發冷,是著涼了嗎?會烙下病根嗎?昨天晚上空調溫度28度,到半夜也突然一陣發冷醒了才蓋的被…

  • 產後70空調渾身疼,冷,之前被寒氣入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產後57天寒氣入體,背疼,腿疼,腳疼,喝了中藥快好了的時候,那天回家一身汗,進去到空調房一下子冷著了,後來之後還變成晚上出虛汗特別嚴重,身上…

  • 姚晨產後10、20、40,逆了?協和產科專家教你瘦!

    2016.11.9,小茉莉出生的瞬間,躺在媽媽溫暖的懷抱裡,幸福極了! 產後10天,臉上有小小的浮腫,還有一點小肚子,略顯疲憊 產後20天,臉上浮腫小了很多,…

  • 陳妍希產後沒洗頭

    陳妍希自爆產後十天沒洗頭 陳妍希和陳曉在2016年7月19日結婚,於12月20日在臺灣生下兒子“小星星”。昨天(12月27日)晚上,陳妍希產後首晒自拍,照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