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產後第十天晚上空調溫度26度,給寶寶喂完奶後突然全身一陣發冷,是著涼了嗎?會烙下病根嗎?昨天晚上空調溫度28度,到半夜也突然一陣發冷醒了才蓋的被子

病情分析:
這不一定會落下病根,但是這是需要注意的,一般情況下,在產後身體比較虛弱,恢復期間避免受風著涼。
指導意見:
你測量體溫的變化,看看是否發燒導致的現象,沒有發燒問題不大,可以看中醫調理效果比較好。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還是適當注意室溫,一般還是不要受涼為好。
指導意見:
如果是有出虛汗,一般考慮適當補充點維生素和鈣劑,長期有盜汗考慮是陰虛內熱。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看產後坐月子第十天突然全身發冷發抖考慮是受涼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看看醫院,必要時再根據,根據情況再用藥,如果有炎症,需要積極治療。
以上是對“產後10天吹空調突然感覺全身一陣發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產後10空調突然感覺全身一陣發冷

    健康諮詢描述: 產後第十天晚上空調溫度26度,給寶寶喂完奶後突然全身一陣發冷,是著涼了嗎?會烙下病根嗎?昨天晚上空調溫度28度,到半夜也突然一陣發冷醒了才蓋的被…

  • 產後10空調突然全身一陣發冷

    健康諮詢描述: 產後第十天晚上空調溫度26度,給寶寶喂完奶後突然感覺全身一陣發冷,是著涼了嗎?昨晚空調溫度28度,到下半夜的時候突然也是全身一陣發冷冷醒了,請問…

  • 產後70空調渾身疼,冷,之前被寒氣入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產後57天寒氣入體,背疼,腿疼,腳疼,喝了中藥快好了的時候,那天回家一身汗,進去到空調房一下子冷著了,後來之後還變成晚上出虛汗特別嚴重,身上…

  • 今天空調感覺全身好痛,而且有點燙。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一直坐在辦公室吹空調,感覺全身好痛,而且有點燙。我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怎麼了,該如何做?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

  • 這幾突然感覺腿疼全身無力有時候手也

    健康諮詢描述: 八月底的時候我們進行了軍訓在準備軍訓的前一天早上腿突然特別疼感覺像是抽搐了一樣站都站不起來但是我睡了一會後就覺得沒那麼疼了也沒太在意軍訓期間腿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