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在尿里加點別的東西,使得尿常規檢查假孕呈現象

病情分析:
你好,只能借孕婦的尿液化驗,其他沒有辦法可以呈現假孕的現象。
指導意見:
你好,端正態度,沒有必要假孕,不懷孕是正常現象,可以及時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尿常規檢查並不能檢查出有沒有懷孕,需要檢查尿的hcg,才能檢查到有沒有懷孕的
指導意見:
不是懷孕的婦女,人體幾乎不存在有hcg,外界也沒有這個hcg,所以說並不能放點什麼能使尿檢hcg陽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一般不會干擾尿中hcg的具體情況。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只能用別人的尿化驗,當然大夫不提倡這種情況,因為早晚知道這種情況
以上是對“有沒有什麼方法在尿里加東西使得尿常規假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不可以這樣的做的,做人要誠實有信的哦!製造假孕?你是不是遇到什麼事啦呢?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情況,若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可以找個好知己聊天說說,製造假的現象是不允許的哦!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沒有什麼方法尿里加東西使得尿常規

    健康諮詢描述: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在尿里加點別的東西,使得尿常規檢查假孕呈現象 病情分析:你好,只能借孕婦的尿液化驗,其他沒有辦法可以呈現假孕的現象。指…

  • 尿不溼上像血一樣的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我們家的是男寶寶,4個半月大,昨天發現寶寶的尿不溼上有這紅紅的像血一樣的東西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 感覺尿道口東西,平時尿急,有些尿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尿道口有東西,平時尿急,有些尿痛,有一月左右的時間,請問這是啥情況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下多是考慮患有慢性尿道炎,有可能是淋球菌…

  • 兒童的尿液中一層油脂樣東西,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兒童的尿液中有一層油脂樣東西,正常嗎?查尿常規又是正常的 想得到的幫助: 兒童的尿液中有一層油脂樣東西,正常嗎 病情分析:兒童的尿液中…

  • 鼻炎怎麼辦?沒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這段時間總是覺得鼻塞,有時還會流鼻涕,感覺十分的難受,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感冒引起的,吃了一些藥,但是沒有什麼效果,聽別人說可能是鼻炎,想知道治療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