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出生時頭上有一個小包,好像是硬的,比黃豆小點,一個月了還沒消,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屬於毛囊炎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屬於炎症感染引起的,和油脂性皮膚都是有關係的,最好及時用藥治療。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塗抹紅黴素軟膏治療觀察,沒有好的情況下,最好是及時醫院檢查,再對症治療,或者是及時的醫院檢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淋巴結是哺乳類動物特有的器官。正常人淺表淋巴結很小,直徑多在0.5釐米以內,表面光滑、柔軟,與周圍組織無粘連,亦無壓痛。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寶寶這情況考慮是淋巴結,且為正常淋巴結。建議看看是不是符合正常淋巴結情況!不放心去醫院就診看看!

病情分析:
這是新生兒頭皮血腫,陰道分娩時新生兒頭部經過產道擠壓,頭皮毛細血管破裂,引起頭皮出血導致了血腫。
指導意見:
頭皮血腫對新生兒沒有什麼影響,這種血腫要慢慢吸收,要一個過程,這期間你不要按摩血腫,有異常情況要及時就診。
以上是對“嬰兒出生時頭上有一個小包,好像是硬的,比”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嬰兒出生一個好像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出生時頭上有一個小包,好像是硬的,比黃豆小點,一個月了還沒消,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屬於毛囊炎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屬…

  • 一個像針孔一樣的洞會不會有事或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今天才發現頭上有一個像針孔那麼小的一個洞。平時沒有發現。今天突然就拿耳釘給插進去了。還留了一點血。請問有事嗎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

  • 寶寶摔倒後第二天長了不知道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九點半的樣子,寶寶在玩的時候不小心被他哥哥裝倒了,先是屁股著地,然後頭碰地,哄了兩分鐘就不哭了,今天八點半早上起來,頭上起了個小包,十一…

  • 乳頭一個狀的東西能擠出白色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乳頭上有一個像小包狀的,一直沒小也沒長大,不癢不痛的,但是擠的話,會有一點白色的東西被擠出來。可能有一年了吧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屬於…

  • 出生小孩一個!現在不變

    健康諮詢描述: 出生時頭上就有一個包!現在5個月還有!問一下有可能是什麼病!應該看哪個科室。包就和被打起的包一樣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種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