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出生六天,發燒體溫39度,中途體溫一直正常,血培養、痰培養結果都是陰性,抗生素美羅培南Q8H,輸了17天后,複查腦脊液白細胞107×10[6]/L,現用萬古黴素聯合用藥。

想得到的幫助: 輸兩週腦脊液中的白細胞能降到正常嗎?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說不準的,最好還是規律治療為好,觀察就是了。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住院期間聽從住院大夫治療就是了,嗯配合大夫治療,保持心情舒暢保證睡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上述所說情況一般建議服用抗生素類的藥物觀察看看
指導意見:
積極對症處理事一般會降到正常值的建議多喝水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積極治療一般病情會緩解的建議積極處理

病情分析:


這個因為大腦有血腦屏障所以藥物在吸收上可能比其他器官要差一些
指導意見:
這個有可能會退到正常…在足量有效…的抗生素的治療下是可以恢復到正常的…~…
以上是對“腦脊液中的白細胞108×10[6]/L”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白細胞108×10[6]/L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出生六天,發燒體溫39度,中途體溫一直正常,血培養、痰培養結果都是陰性,抗生素美羅培南Q8H,輸了17天后,複查腦脊液白細胞107×10[…

  • 新生兒肺炎化白細胞38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肺炎化腦,腦脊液白細胞38用過抗生素,三天沒有發燒了,化腦能徹底治癒嗎 病情分析:這個化膿性腦膜炎細胞經過及時的治療應該可以治療有…

  • 鼻漏查不到漏點請問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三年前垂體瘤經鼻腔手術,術後沒有發現鼻漏,後來複查發現鼻中隔穿孔有時低頭有水從鼻孔流出以為是沒恢復好,後來偶爾低頭有水流出也不當回事直到現在越來…

  • 三腦室鞍上池囊腫,引流管脫落,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2014年左腿不能走,下的引流管,2016年引流管在肛門脫落髮燒,腦脊液感染白細胞850,是大腸球菌。做手術把腹腔裡面的管取出放在體外,六天沒有…

  • 鼻漏反覆心裡難受死了頭疼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沒有檢查過從鼻子流清水好幾年。前三年發燒化膿性腦膜炎在醫院住將近一個月。兩年沒有流清水了從今年開始又流鼻水現在我懷孕了。不知道對胎兒可以影響…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