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七個月了,剛開始發燒,吃了藥後不發燒了,現在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睡覺的時候不咳嗽,就是早上起來後嗓子有點喘,有痰,咳嗽厲害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您說的孩子這情況,一般的發燒,咳嗽,流鼻涕,考慮和孩子受涼引起的感冒導致的可能性較大的,現在不發燒的話,可以吃點其他藥物的
指導意見:
建議孩子咳嗽,流鼻涕,可以服用,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小兒止咳化痰顆粒,和頭孢克肟顆粒來改善的,另外注意給孩子多喝水,不要讓孩子受涼的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流感病毒感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的感冒症狀
指導意見:
症狀不嚴重,不需要服藥治療,多喝開水促進病毒排出同時注意開窗通風換氣密切觀察體溫變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寶寶是出現受涼感冒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之後,需要及時給寶寶使用藥物進行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現在這種情況需要及時的帶寶寶到醫院進行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的情況選擇使用藥物進行治療,同時注意多喝熱水,促進寶寶健康恢復。
以上是對“寶寶感冒咳嗽打噴嚏流鼻涕,嗓子有點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寶貝的情況是呼吸道疾病導致的你需要積極的治療的為好你不要大意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到醫院做個局部的檢查做個局部的血常規的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的結果再定治療的方案為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感冒咳嗽打噴嚏鼻涕嗓子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七個月了,剛開始發燒,吃了藥後不發燒了,現在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睡覺的時候不咳嗽,就是早上起來後嗓子有點喘,有痰,咳嗽厲害怎麼辦 病…

  • 寶寶感冒咳嗽前期鼻涕咳嗽有痰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2歲半,感冒流鼻涕,咳嗽有4天,咳嗽有痰,給他吃了易坦靜,和小兒清肺顆粒,小兒抗病毒口服液,現在流鼻涕好了,就是咳嗽一直不好,想問下醫生吃點…

  • 2歲男寶寶感冒咳嗽打噴嚏鼻涕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從2016年12月6日開始孩子有點輕微咳嗽當天下午高燒38.9度2016年12月7日開始打噴嚏就清鼻涕咳嗽加重這天最高溫度38.5度。從2016…

  • 寶寶感冒咳嗽發燒鼻涕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從昨天早上開始就有點咳嗽,感覺喉嚨有痰。然後今天下午就有點流鼻涕,發燒。而且37.7左右,貼了退熱貼,也用了物理降溫方法,好像不起作用 病…

  • 三個月的寶寶打噴嚏鼻涕請問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半個月前寶寶得了兩肺支氣管肺炎,住了十天院,出院後寶寶經常打噴嚏流鼻涕,優卡丹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吃了半個月寶寶還在流鼻涕,怎麼辦 病情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