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滷閉合了,頭圍小,正常嗎?我很擔心啊?應該注意些什麼,不會發育不良把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寶貝六個月前囟門已經閉合,正常情況下是在一歲到一歲半閉合。
指導意見:
囟門早閉,並且頭圍相對小,頭圍低於正常值,可能是腦發育不良的表現,需要去醫院進一步檢查。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說不準的,最好還是不放心做腦ct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寶貝六個月前囟門已經閉合,正常情況下是在一歲到一歲半閉合。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囟門早閉,並且頭圍相對小,頭圍低於正常值,可能是腦發育不良的表現,需要去醫院進一步檢查。
以上是對“六個月寶寶前滷閉合,頭圍偏小正常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閉合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前滷閉合了,頭圍小,正常嗎?我很擔心啊?應該注意些什麼,不會發育不良把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寶貝六個月前囟門已經閉合,正常情況下是…

  • 寶寶最近發脾氣愛哭鬧一天也哄不

    健康諮詢描述: 六個月,寶寶最近老是哭鬧,脾氣很大,心情不好,一直和奶粉,最近一個月還和牛奶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六個月寶寶容易哭鬧考慮…

  • 寶寶拉肚子怎麼辦也沒精神

    健康諮詢描述: 六個月寶寶拉肚子怎麼辦,吃了蒙託石,一天拉兩次,拉的像蛋花一樣也沒精神,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腸炎,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拉肚子等症…

  • 寶寶感冒流鼻涕打噴嚏有什麼好的

    健康諮詢描述: 六個月寶寶感冒流鼻涕,打噴嚏,一個星期都沒有好轉,吃了小兒氨黃酚那敏顆粒,又吃了小兒氨酚偽麻片,也沒有好,去醫院化驗了一下,沒有問題,還開了小兒…

  • 寶寶大便拉稀。一天倆次。要不要緊

    健康諮詢描述: 六個月寶寶一天倆次稀便,可以打疫苗嗎。便便有顆粒狀態,有泡泡?偶有點綠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考慮是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引起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