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嬰兒為什麼時常呼吸有鼓鼓鼓的聲音像裡面痰一樣寶寶現在7個月了有時還是會有這種聲音但是不叫少了

想得到的幫助: 想了解情況該怎麼做?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孩子這種情況,首先要,排除支氣管哮喘的可能性,是要做一下相應的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到兒科去就診治療,可以做個肺部的ct,或者是胸片檢查,同時的話,可以吃點小兒咳喘靈,進行調理治療的,祝你寶寶健康成長,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的這種情況考慮是有呼吸道炎症,
指導意見:
建議你帶寶寶去醫院檢查,如果是呼吸道炎症引起的,建議給寶寶服用消炎藥,多給寶寶喂水,慢慢會恢復的。

病情分析:
嬰幼兒呼吸系統發育不完善有是有點出氣聲,像是喉嚨裡面有痰屬於正常的
指導意見:


嬰幼兒呼吸系統發育不完善缺乏某種免疫物質要注意休息保暖長大點就沒關係的
以上是對“嬰兒為什麼時常呼吸有鼓鼓鼓的聲音像裡面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寶貝這種情況應該是有點上火,了最好還是多喝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溫開水,再配合吃點梨燉冰糖水的。

病情分析:
指導意見:咳嗽,可能是呼吸道感染,要多喝溫開水。方便的話去醫院查個血常規、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咳嗽,可能是呼吸道感染,要多喝溫開水。方便的話去醫院查個血常規、胸片,如果感染嚴重,恐怕口服藥控制不住。不嚴重的話,可以口服順爾寧和奧停口服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嬰兒為什麼時常呼吸鼓鼓鼓的聲音像裡面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嬰兒為什麼時常呼吸有鼓鼓鼓的聲音像裡面痰一樣寶寶現在7個月了有時還是會有這種聲音但是不叫少了 想得到的幫助: 想了解情況該怎麼做? …

  • 請問喉嚨像個東西在裡面,不痛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像有個東西在裡面吃東西不影響,就是感覺不舒服,經常打咯請問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喉嚨幫忙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是咽喉部的…

  • 沒有自主呼吸條件反射還有希望嗎

    健康諮詢描述: 被大車撞了從昨天開始的沒有自主呼吸今天有條件反射這種情況還有希望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現在沒有自助呼吸。考慮是深昏迷引起的意…

  • 嬰兒一直呼吸不暢,呼嚕聲,抱懷裡睡就正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才38天了,睡覺的時候總感覺呼吸不暢,有呼嚕聲,但是抱起來睡就很正常,沒有呼嚕聲了,沒有鼻涕,偶爾有鼻屎。請問這是什麼情況?有沒有辦法治療 …

  • 嬰兒咳嗽,已半個多月,不發燒沒有流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半個月開始咳嗽,一天咳兩三次,每次咳嗽三四聲,基本都是晚上咳嗽白天也咳,較少,沒有痰,喝完奶一小時後也經常咳,至今已有二十多天咳了,沒有流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