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星期前我有經常拉,這個星期也沒有吃什麼東西,不過肚子卻沒有什麼感覺,也偶爾會放屁。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與腸道感染有關,可以口服得必泰和嗎丁啉和法莫替丁分散片做對症治療,飲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指導意見:
建議你進食易消化食物,晚上不要吃的太多,最好喝點稀飯吃點菜就行,可以促進胃腸蠕動的,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諮詢的情況看是否與胃腸功能紊亂有影響引起的,可醫生面診後做出判斷比較好。
指導意見:
可用香砂養胃片,地衣芽胞桿菌活菌膠囊,參苓白朮散治療。有一定幫助。謝謝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最近一直沒有排便感覺,一個星期沒拉屎了,考慮腸胃功能紊亂,建議吃一些保濟丸、防風通聖丸、果導片、潤腸丸等治療
指導意見:


需注意飲食、生活要有規律,忌菸過硬、過甜、過冷以及醃製、油炸食品。建議還是去醫院先檢查一下吧。
以上是對“最近一直沒有排便感覺,一個星期沒拉屎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一般考慮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症狀,與個人的飲食習慣身體調理有關係的,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首先需要注意個人的調理,可以服用奧美拉唑腸溶膠囊莫沙必利分散片之類的藥物,自我調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一直沒有排便感覺一個星期拉屎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星期前我有經常拉,這個星期也沒有吃什麼東西,不過肚子卻沒有什麼感覺,也偶爾會放屁。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與腸道感染有關,可以口服得必…

  • 三個月寶寶一個星期拉粑粑純母乳餵養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家寶寶三個月大,純母乳餵養,一個星期沒拉粑粑了, 病情分析:孩子偶爾幾天沒有排便還是很常見的,目前孩子一週沒有排便,也需要…

  • 大姨媽一個星期沒有懷孕吧

    健康諮詢描述: 大姨媽延遲一個星期了,總是感覺要來大姨媽了,下面有點溼,去看卻沒有,白帶有點多,這兩天腰有點痠疼,最近又感冒, 病情分析:月經不規律跟生活…

  • 膝蓋被車撞一個星期去醫院好疼好疼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膝蓋被車撞了一個星期沒去醫院看,膝蓋就是彎的時候疼,站直的時候疼,走路的時候疼,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醫治好呢?大概需要花多少錢? 病…

  • 月經隔一個星期又來而且還很多

    健康諮詢描述: 上上個星期剛來過月經,到上個星期二,隔了一個星期,這個星期二就又來了,上次不算多,這次卻很多,一站起來,就會來一次,到今天也有四五天了 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