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是10歲,前幾天開始眨眼睛,去吉大一院看,說是急性結膜炎,開了藥膏和藥水,上了三天,好像不那麼眨眼了,但是眼底還是很紅,今天孩子頭也疼,想問問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孩子有沒有可能不是結膜炎,頭疼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當時敘述的情況一般是電視刺激,電腦刺激等引起的炎症。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眼科檢查就診。要多喝白開水,多吃水果蔬菜,避免長時間看電視,上網,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康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屬於過敏性結膜炎造成的,這種情況和環境都是有關係的,出現這種情況最好及時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氯雷他定顆粒治療觀察的,多吃含維生素多的食物,這種情況屬於慢性疾病,最好及時用藥治療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考慮還是由結膜發炎引起的眼睛紅現象的
指導意見:
建議現在可以用點妥布黴素滴眼液,一天三次,每次一至二滴,滴眼,平時要勤洗手,不亂揉眼睛
以上是對“孩子眼睛癢,一直眨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眼睛一直眨眼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是10歲,前幾天開始眨眼睛,去吉大一院看,說是急性結膜炎,開了藥膏和藥水,上了三天,好像不那麼眨眼了,但是眼底還是很紅,今天孩子頭也疼,想問…

  • 5歲半孩子總鬧眼睛眨眼是結膜炎嗎

    健康諮詢描述: 五歲半孩子總鬧眼睛癢,總眨眼,是結膜炎嗎?可以用眼藥水嗎?請醫生指導用什麼眼藥水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這種情況考慮上火而導致的,建議服用…

  • 孩子眼睛已確診為春卡

    健康諮詢描述: 從四月初斷斷續用藥,即那素達用了半個月,每天三次,效果不好,停了約一週;五月初又用帕坦洛,每日兩次,效果也不好,5月7號開始加普拉洛芬滴眼液,每…

  • 孩子眼睛媽媽以為只是進灰結果看了差點嚇壞

    8歲孩子這幾天總說眼睛癢,並且一直在揉,媽媽首先還以為眼睛進了灰,吹過之後也沒細看。結果這幾天還是還是說癢,媽媽覺得不合錯誤勁了,這回準備好手電筒,想看看具體情…

  • 孩子眼睛一直不舒服的眨眼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孩子的眼睛一直眨,看著很不舒服的那種,很不自然。一直以為是因為看手機電視引起的,所以一直控制沒有去看醫生,可是手機電視現在偶爾才會讓孩子看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