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男方在備孕的時候偶爾喝了酒會對寶寶有影響的嗎?

想得到的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男方只是喝了一點酒對你懷孕後的寶寶是沒有影響的,如果經常酗酒那從優生優育的角度想還是有一定影響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在備孕階段,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過於緊張,要加強營養,保證充足睡眠,這樣有利於你的身體健康,才能懷上健康的寶寶。儘量在排卵期同房懷孕的機率大,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

病情分析:
是會有影響的,不過您喝酒的話是有可能會影響精子的質量的,所以是會出現畸形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平常一定要做好個人衛生的護理,注意休息和飲食的,而且要勤換洗內褲,保持外陰清潔的。

病情分析:
你好,是沒有太大的影響的,不要太擔心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放鬆心情。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會陰部,如果想要寶寶可以在排卵期同房的,在排卵期同房懷孕的可能性比較大的。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適嗎
以上是對“男方在備孕的時候偶爾喝了酒會對寶寶有影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從優生優育的角度考慮,在備孕階段,不能喝酒,對寶寶是有影響的,戒酒戒菸,保持好的心情,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在備孕階段,服用葉酸片,按說明服用,保持好的心情,加強營養,飲食清淡,戒酒戒菸,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優生優育,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在備孕期間最好不要飲酒,飲酒後對精子活力是有影響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多注意休息,飲酒後對精子活力有影響的,飲酒後不能備孕的,多注意下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考慮不要擔心,偶爾喝酒不會影響胎兒的,放鬆心情,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另外,在備孕期,努力做到規律作息,健康飲食,多吃水果和蔬菜,積極鍛鍊身體,努力提高身體的抵抗力。

病情分析:
您好,對於您的問題諮詢,男性備孕期間偶爾飲酒,如果是少量的話可以不考慮對於正常懷孕的影響問題,當然考慮到優生優育的問題,還是要儘量避免菸酒刺激的。
指導意見:
男性精子週期一般來說是三個月左右,注意保證睡眠,避免辛辣刺激飲食,注意適當身體鍛鍊,情緒平穩,可以考慮吃點含鋅類補品,也可以考慮葉酸口服調理。
以上是對“男方在備孕的時候偶爾喝了酒會對寶寶有影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男方的時候偶爾酒會寶寶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男方在備孕的時候偶爾喝了酒會對寶寶有影響的嗎? 想得到的幫助: 無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男方只是喝了一點酒對你懷孕後的寶寶是沒有影響的…

  • 母乳期吃巧克力寶寶影響嗎?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家寶寶出生六天了,我今天吃了一塊巧克力過後聽朋友說不能吃,寶寶吃母乳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你的描述目前考慮產後是可以吃…

  • 懷孕36周看黃片寶寶影響嗎?很擔心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懷孕36周看了黃片對寶寶有影響嗎?很擔心會對寶寶發育不好 病情分析:你現在這樣的情況一般當也是影響不是太大的,不必要太擔心了的呀,指導…

  • 縫針後第五天啤酒病情影響嗎?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上個禮拜走路摔了一跤,磕到臉,人中縫了兩針,原本預計一週拆線,但第五天沒忍住喝了啤酒,大概11~14瓶的樣子,第三天還吃了羊肉,請問對病…

  • 哺乳期蕁麻疹吃氯雷他定片寶寶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我哺乳期吃了氯雷他定片共三次,對寶寶有影響嗎??寶寶現在四個月了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的話,那是沒有很大的影響的,親,可以放心的指導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