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去了鎮醫院被醫生用夾子拉了一下,沒拉得出來,然後有點血流出,然後醫生開了消炎藥給我,說吃3天消炎藥,但是我又去了人民醫院,醫生只開了一瓶碳酸氫鈉滴耳液。我現在左耳朵聽見的聲音很小,又疼,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由於熬夜,進食辛辣,內火上攻導致的耳內的炎症。
指導意見:
你好,得病如山倒,去病如抽絲,建議忌食辛辣,到三級醫院的耳鼻喉科檢查治療,以免引起聽力下降。

病情分析:
您好朋友,耵聹栓塞,中耳炎等都影響聽力的,所以在生病期間,聽力減退正常。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口服消炎藥配合外用藥物比如你說的碳酸氫鈉滴耳液,或者雙氧水等;堅持治療等康復後,聽力自然會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主要的就是把盯聹先泡軟了可以取出來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你可以在泡盯聹的同時口服消炎藥,如果實在疼痛的厲害建議吃止疼的藥物。祝你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左耳內有耵聹栓塞,伴有外耳道炎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你目前的情況是耵聹栓塞引起的暫時的聽力下降,耵聹栓塞形成後,可影響聽力或誘發炎症.和現在服用的藥物和外用的藥物沒有多大的關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建議;按時服藥,滴入外用藥。積極消炎,並儘快去除栓塞。不要用尖銳器械挖耳朵。祝你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耳栓塞伴有外耳道炎症

    健康諮詢描述: 去了鎮醫院被醫生用夾子拉了一下,沒拉得出來,然後有點血流出,然後醫生開了消炎藥給我,說吃3天消炎藥,但是我又去了人民醫院,醫生只開了一瓶碳酸氫鈉…

  • 關於栓塞和急性外耳道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6月25日左右左耳開始疼痛,6月28日去醫院,診斷是耵聹栓塞和急性外耳道炎,開了碳酸氫鈉滴耳液,讓我每日滴3次,滴到7月1日再去。7月1日…

  • 左耳栓塞外耳道炎症

    健康諮詢描述: 去了鎮醫院被醫生用夾子拉了一下,沒拉得出來,然後有點血流出,然後醫生開了消炎藥給我,說吃3天消炎藥,但是我第二天又去了人民醫院,醫生只開了一瓶碳…

  • 栓塞洗耳後無法完全康復耳鳴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得了耵聹栓塞,滴了兩次碳酸氫鈉耳滴液之後就去洗耳了,洗完之後感覺只回復了七成的聽力,還伴隨有耳鳴症狀,這是正常現象嗎?如果是,大概要多少天才…

  • 耳朵被耳屎堵住了醫院看了說是栓塞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被耳屎堵住了,去醫院看了說是耵聹栓塞。就開了點藥和2瓶藥水醫生叫我先滴幾天藥水在去醫院沖洗,滴了幾天藥水耳朵完全聽不見了這正常嗎 想得到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