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咳出的痰是綠色是,有時是乾咳。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好。{[OnlyCharacteristic!!!No.1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支氣管炎,呼吸道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咳嗽有痰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氨溴索口服液,止咳糖漿治療觀察看看,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注意個人衛生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此時的咳嗽症狀考慮是出現了呼吸道感染,從咳嗽的顏色來看,應該是出現了細菌感染,需要及時檢查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及時醫院內科檢查治療,暫時可以聽診等參考,嚴重的話可以選擇拍攝胸片檢查治療,嚴重的話可以輸液治療,避免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還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或者痰液檢查加藥敏試驗分析。需要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服用藥物選擇敏感抗生素治療。需要注意是不是有綠膿桿菌感染。需要選擇敏感抗生素治療。
以上是對“咳出的痰是綠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描述的情況需要考慮支氣管炎並感染的可能性大,不完全排除肺部其他病變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做胸部X線檢查瞭解情況,並積極抗炎治療,必要時痰培養,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定期複查。
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冒嚴重,咳嗽綠色,帶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一個多月了,不見轉好,近一個禮拜開始咳嗽,咳出來的都是深綠色的痰,今早咳出來的還帶點血絲,這是什麼原因啊,嚴不嚴重 病情分析:你好。…

  • 感冒時間長,綠色,帶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一個多月不見轉好,近一個禮拜咳嗽比較嚴重,咳出來的痰是深綠色,今天早上吐了一口痰帶血絲,這是什麼症狀啊 病情分析:您的情況考慮是咽炎…

  • 感冒時間長,咳嗽嚴重,綠色帶血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一個多月了,不見好轉,近一個禮拜咳嗽嚴重,咳出來的都是深綠色的痰,今天早上咳出一口痰帶血絲,這些是什麼症狀,嚴不嚴重啊 病情分析:您…

  • 感冒後遺症咳嗽,早晨起床漱口,喉嚨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將近一個月了,鼻涕止住了,就是咳嗽沒有好轉,食療藥療兼施。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感冒後遺留的咳嗽症狀可以使用一下枇杷止咳糖…

  • ,有時乾咳,像皮凍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因感冒是聞到油漆氣體,咳嗽厲害喘,現在都快兩個月了,聞到油漆氣味都喘咳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過敏刺激,支氣管炎,呼吸道感染等原因引起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