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檢驗血常規,血熱。咽喉發炎反覆發燒已經兩天,體溫38.5左右。

病情分析:
你好,咽喉發熱血發熱血常規各項指標都偏高,這種情況可以服用阿奇黴素分散片和雙黃連口服液治療,不要食用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物
指導意見:
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機體抵抗力,還要要多休息減少體力消耗多喝開水,避免著涼,多吃蔬菜水果,保持愉快的心情

病情分析:
血常規有二十來項指標,各個項目之間是有關聯的,不會所有的項目都偏高。不同的項目偏高意義也不一樣。
指導意見:
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是有感染,可根據血常規初步判斷是什麼感染。建議詳細的說明一下血常規當中超出範圍的那些項目的數值。另外最好檢查個C反應蛋白,如果這個項目升高,提示細菌感染的可能性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上述描述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皰疹性咽炎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及時服用抗病毒的藥物對症治療,多喝水,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助到你。
以上是對“咽喉發熱血發熱血常規各項指標都偏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有炎症,病毒感染引起的發燒等不適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顆粒,利巴韋林顆粒,安瑞克治療試試,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辣的,定期複查看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咽喉熱血熱血常規各項指標

    健康諮詢描述: 檢驗血常規,血熱。咽喉發炎反覆發燒已經兩天,體溫38.5左右。 病情分析:你好,咽喉發熱血發熱血常規各項指標都偏高,這種情況可以服用阿奇…

  • 常規各項指標正常,說明什麼呢?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長滿一粒粒像米粒的痘痘,有點癢,氣溫高的時候臉特別紅。氣溫低點又沒有那麼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病情和症狀描述屬於蕁麻疹或多蟎…

  • 各項指標正常,只有GGT,是什麼原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有服用甲亢藥物,便瘦,其他身體狀況良好,這個指標是一個星期前查的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您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內分泌因素的!指導…

  • 公務體檢預檢血常規有兩項,求指教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血常規檢查MCH偏高0.46,PDW-cv偏高1.3,其他都是正常的,請問這個是怎麼回事?能通過公務員體檢嗎? 病情分析:你好,血常規中這…

  • 常規檢查單核細胞請問是病毒還是細菌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嗓子不舒服做血常規檢查,單細胞偏高0.64,但大夫沒有說什麼開了治嗓子的藥,過兩天孩子肚子疼B超檢查為多發性淋巴結節,開始吃消炎藥,效果不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