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月左右,起初有點咳嗽,特別是睡著了之後咳的厲害些,我蒸了雪梨冰糖水他喝,感覺好像還嚴重了,現在咳嗽還吐奶,流很多稀鼻涕,好像有點鼻塞,喉嚨裡似乎也沒有痰,我該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寶寶有發熱需要口服抗生素治療。
指導意見:
喂好水,配合口服思密達緩解症狀就可以了,母親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觀察一下。

病情分析:
您好,寶貝這種情況最好還是量一下體溫,到醫院檢查為好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點溫開水,再配合吃點蒲地藍口服液,再配合鮮竹瀝口服液。

病情分析:
你好,咳嗽、流涕屬於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現,需要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給孩子服用抗菌素類藥物及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治療,控制感染,症狀多可以得到改善
以上是對“寶寶咳嗽嘔吐流稀鼻涕,請問是風寒感冒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孩子呼吸道感染合併消化不良有可能。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注意休息,做好看護工作避免受涼勞累積極的抗炎止咳化痰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流鼻涕,鼻塞,咳嗽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病毒細菌感染引起。
指導意見:
多飲溫開水,口服小兒感冒沖劑,頭孢克肟,鮮竹瀝。要積極治療,以免加重。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咳嗽嘔吐鼻涕請問風寒感冒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月左右,起初有點咳嗽,特別是睡著了之後咳的厲害些,我蒸了雪梨冰糖水他喝,感覺好像還嚴重了,現在咳嗽還吐奶,流很多稀鼻涕,好像有點鼻塞,喉…

  • 寶寶咳嗽打噴嚏鼻涕睡前還咳嗽吐了!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寶寶四歲,昨天開始咳嗽,今天發現流清鼻涕,打噴嚏,給她吃的感冒藥是葵花牌,小兒氨酚烷胺顆粒,消炎藥是葵花牌羅紅黴素顆粒,還有葵花牌小兒…

  • 寶寶摔著了發燒咳嗽鼻涕是不是摔壞哪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八個月的寶寶前天上午從床上摔下來,接著當天晚上就低燒了,第二天也是,現在38.5,咳嗽,流鼻涕,跟摔著有關係嗎 病情分析:寶寶發燒一…

  • 咳嗽鼻涕高燒不退寶寶34個月

    健康諮詢描述: 今早寶寶發燒39.2,咳嗽,流鼻涕,打噴嚏像水一樣噴出來,七點吃的小兒安瑞克,八點多量38.5,感覺沒咋退,也沒出汗,就去醫院,到醫院十點多,量…

  • 扁桃體腺發炎、咳嗽鼻涕請問醫師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兩歲,生下來就患有蠶豆病,請問醫師怎麼治療孩子扁桃體炎和咳嗽流鼻涕?已在醫院輸三天液退燒了但咳嗽仍沒好轉,現不想輸液了 病情分析: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