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自去年夏天老母親經常幻聽幻視,會看到好多孩子或已故老人,有時半夜會聽到有人敲門,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用什麼藥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告知治療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考慮主要是因為患者年齡比較大,腦萎縮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可以給他服用一些腦復康片,也就是比拉西坦片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老年人是會容易出現所謂的幻聽環視的現象的了。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下,老年人由於腦部的退化,以及對親人的思念等關係,是會容易出現幻聽環視的現象,比較常見的,建議是多多陪陪家人即可。

病情分析:
一般這麼大年紀多考慮腦器質性精神障礙,可以做顱腦CT或磁共振來鑑別。也可能跟視力或是聽力下降有一定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到老年精神科先做檢查排除軀體疾病,如果確定是幻覺等精神病性症狀可以服用抗精神病藥物如奧氮平等治療。
以上是對“90歲老母親幻聽幻視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90母親幻聽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自去年夏天老母親經常幻聽幻視,會看到好多孩子或已故老人,有時半夜會聽到有人敲門,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用什麼藥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

  • 07年抑鬱症有幻聽等持怡諾斯一年自己

    健康諮詢描述: 07年確診抑鬱症,最久一週幾乎不睡覺不吃飯有自殘,心慌,幻聽音樂或者說話聲,幻視身後站著人或者夏天外面下雪。覺得樓下很軟跳下去不會疼。吃怡諾斯一…

  • 出現幻聽,吃藥了之後嗜睡,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我爸,73週歲,出現幻聽幻視去醫院檢查為精神病,吃了藥出現嗜睡,是病情惡化了?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不是,這個考慮是一些鎮靜的藥物,…

  • 精神分裂症患者,幻聽布依中草藥能治好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幻聽幻視患者五年了,也天天吃藥然後也復發,聽說布依中草藥效果好所有想試試。你這裡有布依中草藥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 精神分裂症,幻聽的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精神分裂症,多年了,現在好些了。但我忍不住手淫是怎麼回事,我每次強迫忍耐空中網,但頭就發熱難受渾身難受,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