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女兒今年11歲,冬天晚上兩隻腳溫度總不一樣,一隻冷,一隻暖,睡一覺,第二天早上起床又好的。請問,是什麼原因啊?另外,她晚上上床前會跳跳繩運動一下,睡前就會覺得熱,有時會覺得尾椎部分癢,拍拍就好了,請問有關係嗎?謝謝您!

病情分析:
你說的額情況臨床少見,單純兩個腳的溫度不同,按病理上講,一定是存在一側的血液循環不好,按中醫講就是經絡氣血不通,
指導意見:
畢竟是小孩子,不應該有什麼大的問題,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一直存在,可以做一個雙下肢血管的彩超,排除,也可以選擇中醫鍼灸或推拿疏通經絡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個一般人的身體兩側有點差別,也是很正常的,不必要擔心的
指導意見:


你現在主要讓她平時要多運動,多吃牛肉,瘦肉,肝,血,可服用強彤多維多故顆粒的

病情分析:
孩子這麼小的情況下這些細節都是問題不會很大的,正常的生活即可
指導意見:
觀察症狀吧,不放心的話可以考慮去醫院做些檢查,其餘的來說問題不會很大的,放心吧
以上是對“女孩冬天晚上兩隻腳溫度不一樣,睡一覺,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女孩冬天晚上溫度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女兒今年11歲,冬天晚上兩隻腳溫度總不一樣,一隻冷,一隻暖,睡一覺,第二天早上起床又好的。請問,是什麼原因啊?另外,她晚上上床前會跳跳繩…

  • 女兒11歲冬天溫度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女兒11歲,冬天晚上兩隻腳溫度不一樣,但睡一覺也就好了,請問什麼原因啊?另外晚上上床前總會運動一會,睡前有時會說尾椎部分癢,用手拍拍就好…

  • 耳朵是扇風耳耳朵輪廓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半月,兩隻耳朵不一樣,一隻看著像扇風耳,能否治療,聽力都沒問題, 病情分析:您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是寶寶耳朵發育出現的問題,聽…

  • 眼睛大小一樣感覺有眼睛向外突。

    健康諮詢描述: 兩隻眼睛很重的眼袋,很浮腫,看起來大小也不同,有一隻眼皮中間的縫要大點,看起來很怪而且感覺眼球也有點不同,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上述描述的…

  • 四歲的寶寶下眼皮一樣就是眼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四歲多,發現兩隻下眼皮不一樣大,一個眼袋有些大,一個小,按上去也沒有什麼東西,寶寶也不疼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目前所出現的這種情況不能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