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21歲,未婚,月經期時間長,量少,本月13號開始,顏色不正常,斷斷續續到今天還是有。現在該怎麼辦,焦慮。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這種情況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月經紊亂,內分泌失調,氣血不足引起的月經量少等,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益母草顆粒治療試試,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注意個人衛生,不要吃辣的,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可能是由於內分必失調所導致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建議你平時要注意休息,保持樂觀的心情,還要避免過度勞累。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樣的情況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如果經常這樣就需要調理了。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會陰部,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規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放鬆心情。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適嗎
以上是對“月經期時間長,量少治療方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敘述的情況,可以去醫院做個B超和激素六項檢查,然後對症處理,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衛生,勤換洗內衣,保持局部清潔乾爽,避免熬夜的,養成好的生活愉快。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稱為是漏症,導致的原因較多,如:氣血不足、氣滯血瘀、痰溼阻滯等。
指導意見:
建議您看中醫婦科,仔細辯證後,應用中藥湯藥進行調理,效果是比較可靠的。

你好,你現在有月經期長、月經量少的情況,可能與內分泌失調有關係,需要在月經的第三天,去醫院檢查一下激素六項,在月經乾淨以後做子宮附件B超,在查清具體的病因後對症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經期時間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21歲,未婚,月經期時間長,量少,本月13號開始,顏色不正常,斷斷續續到今天還是有。現在該怎麼辦,焦慮。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這種情況怎麼辦…

  • 第二次月經來的時間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第二次月經來了10幾天,量少,肚子不疼,就是有,怎麼辦,我13歲,上初中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還小,卵巢功能還不健全,月經持續時間長,可…

  • 經期週期不正常經期時間經血顏色發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今年經期不準,經常推遲,最近這次跟上次間隔將近一個半月,月經時間長,起初經血為暗黑色,量極少,後逐漸增多,血色由暗黑色轉為鮮紅色,請問這…

  • 月經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這個月我月經時間長量少,只用護墊就可以了,沒有什麼不適現象,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屬於月經不調,一般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 月經來的時間而且來月經前會胸部疼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每個月月經都要是幾天才幹淨而且量也不多,4號做一個激素六項檢查結果是激素水平失調,泌乳素偏高請問我該怎麼調理,還經常伴有頭疼症狀 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