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仙女,也會展現出相應的氣質,你心裡住著哪個小仙女呢?

讓你選擇一個地方隱居,你會選?

圖A的仙境

圖B的仙境

圖C的仙境

圖D的仙境

測試結果

A. 牡丹仙子

你是一個老好人,就算別人欺負你,你也能很好的應對。你有很強的社交能力,在困境中,你的朋友都非常願意幫你逢凶化吉。你幽默有趣,常常是人群中受歡迎的人。

B.花仙子

你是一個感性的人,對待愛情,會選擇等待。如果不喜歡對方會明確拒絕,你的態度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做事時保持頭腦冷靜,否則容易被一些小人利用。

C.紫霞

你是一個太過於善良的人,總是不想要傷害別人,所以一直都是苦著自己。可到頭來不但讓自己憋屈,也同樣給很多人帶去了痛苦。前世的你在愛情當中積攢了太多的因緣糾葛,所以在此生當中你要一一慢慢還清。只有在還清這些情債之後才能遇到自己最合適的那個人。

D.七公主

你活潑開朗,做事有些衝動,愛打抱不平。因此也獲得非常好的人緣,周圍的朋友都非常喜歡你。你敢愛敢恨,願意和愛人一起吃苦。但遇事要保持冷靜,不然容易被一些小人利用。

《心潮減壓》-宇宙最酷炫的心理健康應用!你可能還不信,99%人做完這道心理測試後,默默上App Store或安卓應用市場下載體驗。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