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治療焦慮抑鬱儀,吃了三年多的藥,效果越來越不好,現在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用,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呢?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更年期焦慮型抑鬱的哪種儀器好?

病情分析:
更年期是陰虛氣血不足,氣血穩亂的現像,你用治療儀是不會有什麼用的,你得用一些像滋補的中藥
指導意見:
比如六味地黃丸這些就行了,這個儀器治不了你體內的虛弱陰虛血虛的狀態的,所以城要的就是對症的進行滋補和調理。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配合抗焦慮的藥物來進行治療,控制焦慮症的發作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保持良好的心態注意多與外界進行交流和溝通

病情分析:
更年期的抑鬱症在臨床上並不少見,可能與體內激素分泌水平變化,壓力過大都有一定關係
指導意見:


等疾病目前也沒有很好的辦法,治療儀器治療效果也不是太好,主要是做心理疏導治療為主。
以上是對“治療更年期焦慮型抑鬱的哪種儀器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焦慮症意義中一般是一種心理疾病,需要配合心理療法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情況需要去專科的心理科看一下具體情況,因為這個儀器方面只是一些輔助的治療方法,幫助我入睡或者是一些情緒的調整,主要還是靠藥物和情緒的控制來治療病病情的。

病情分析:
你好,治療抑鬱症,可以用藥物和治療儀聯合應用的,再好的治療儀器都不能取代治療藥物的。
指導意見:
選擇治療儀器,一定要到正規的大藥店去購買,要相信物品的質量和價格是成正比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治療更年期焦慮抑鬱儀器?

    健康諮詢描述: 治療焦慮抑鬱儀,吃了三年多的藥,效果越來越不好,現在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用,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呢?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更年期焦慮型抑鬱的…

  • 治療抑鬱儀器比較

    健康諮詢描述: 治療抑鬱儀器,我吃了幾個月的藥,起效太慢了,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治療,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治療抑鬱儀器哪種比較好? …

  • 抑鬱治療儀牌子,焦慮症能治嗎?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治療儀哪種牌子好,焦慮症能治好嗎?吃了三年的藥了,但效果越來越不好,現在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用,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助: …

  • 治療焦慮抑鬱儀器

    健康諮詢描述: 治療焦慮抑鬱儀,我吃了幾個月的藥,起效太慢了,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治療,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治療焦慮抑鬱的儀器哪種好…

  • 抑鬱治療儀有效果嗎,有儀器可以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治療儀有效果嗎,患上了焦慮性抑鬱症,比較急,想盡快治療,有哪種儀器可以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抑鬱治療儀有效果嗎,有哪種儀器可以治療?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