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的5月份開始,每天晚上睡覺都做夢,直到現在?吃藥沒反應著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失眠多夢也有可能是壓力比較大過渡的勞累,也會形成這種表現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調整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調整好心情,不要長時間過度的勞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並且也可以適當地臨睡覺之前服用安神丸。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以中醫的觀點來看,應該是腎陰不足,不能上制心火,心火擾動心神所導致的多夢症狀。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可以服用一些滋陰寧心的中成藥來調理,比如六味地黃丸配合天王補心丹,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效果當會顯著。症狀頑固的話,可以到當地中醫院的鍼灸科診治,進行一段時間的中醫鍼灸治療。祝你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睡眠不佳與個人的身心狀態下降有關,尤其是不良情緒的影響比較大,長期如此對身心的健康不利。
指導意見:
應該積極的調整。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處理好日常的問題,多與人交流溝通,培養良好的興趣愛好,逐漸地改善提高身心的狀態和睡眠質量。
以上是對“經常做夢,睡不好。吃藥不管用,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經常做夢不好吃藥管用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的5月份開始,每天晚上睡覺都做夢,直到現在?吃藥沒反應著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失眠多夢也有可能是壓力比較大過渡的勞累,也會形成這種表現…

  • 三週半孩子感冒咳嗽半個多月吃藥管用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不怎麼咳嗽,一到晚上睡覺前就開始咳嗽,吃藥不管用,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三週半孩子感冒咳嗽半個多月,這樣的話,考慮呼吸道感染,可…

  • 咳嗽的好厲害吃藥管用我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孩子六歲了他咳嗽都八九天了吃藥不管用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有可能是咽喉炎扁桃腺炎,氣管炎等引起的。可能與孩子抵抗力下降繼發…

  • 喉嚨痛低燒吃藥管用

    健康諮詢描述: 我喉嚨痛,還有一點低燒,吃藥了不管用,而且吃完藥更疼了,請問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建議你可以聯合使用複方魚腥草軟膠囊,浦地藍消炎片,…

  • 羊癲瘋吃藥管用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弟弟6歲發病,多睡著犯病,抽身,人事不醒,啖多,2分鐘左右,現大腦遲�Y,脾氣暴躁,現在吃藥還想一點作用都沒有了,請問羊癲瘋吃藥不管用怎麼辦?…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