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想詳細和醫生講述晚上睡眠很差淺眠甚至失眠到凌晨5點但是我才才20歲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主要症狀是睡眠質量差,失眠,入睡以後早上很早就醒了。
指導意見:
失眠本身就是一種獨立的診斷,你可以使用一些幫助睡眠的藥物,比較常見的有安神補腦液,百樂眠膠囊。

病情分析:
你好,除了睡眠質量差,有沒有情緒低落,不開心,心煩,做起事沒有興趣呢?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適當減減壓,多尋求家人朋友的支持幫助,妥善處理好相應的生活事件,可以通過聊天,運動,唱歌等宣洩不良情緒,多看看事情好的方面。

病情分析:
你好,你晚上睡眠很差淺眠甚至失眠到凌晨5點但是我才才20歲。你有一定程度的睡眠障礙。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當地醫院的心理科看看醫生,檢查一下,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給人做一段時間的治療的。
以上是對“晚上睡眠很差淺眠甚至失眠到凌晨5點但是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樣的情況主要是沒有太調理好的,也有些氣血不足
指導意見:
你主要是保持快樂的心情,還要多運動,多喝水,可服用驢膠補血顆粒,喝牛奶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晚上睡眠甚至失眠凌晨5但是我

    健康諮詢描述: 想詳細和醫生講述晚上睡眠很差淺眠甚至失眠到凌晨5點但是我才才20歲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主要症狀是睡眠質量差,失眠,入睡以後早上很早就…

  • 睡眠質量,不是失眠就是做噩夢

    健康諮詢描述: 睡眠很差,失眠,睡著了就做噩夢。最近經常做夢中夢,比較嚇人的那種。能就像電視劇。不是每天的夢連續。就是今晚這個夢,做的時候想在講故事,很多人,結…

  • 舌臺白,尿黃,容易發脾氣,睡眠

    健康諮詢描述: 舌臺很白,尿很黃,容易發脾氣,睡眠很差,睡覺起來還有口氣,是什麼的症狀?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就是神經衰弱…

  • 我的了精神分裂症,睡眠,有幻聽幻想

    健康諮詢描述: 近來常有精神不集中,耳朵好像常聽到其他聲音,有幻聽幻想,有人跟我講話,睡眠很淺,精神很差 想得到的幫助: 我怎麼辦? 病情分析:精神分…

  • 神經衰弱導致睡眠,臉色發黃,喉嚨總有

    健康諮詢描述: 神經衰弱導致睡眠很差,臉色發黃,喉嚨總有聲音發出!神經衰弱導致睡眠很差,臉色發黃,喉嚨總有聲音發出!神經衰弱導致睡眠很差,臉色發黃,喉嚨總有聲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