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他性亢奮,他有很多偏執的做法合說法好像變了一個人是的

想得到的幫助: 我問問有沒有上門的心理醫生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到醫院精神科或者心理科進一步檢查評估好目前的狀態。
指導意見:
平時儘量多加強溝通交流,選擇彼此都容易接受的方式,鼓勵其選擇合適的方式宣洩性壓力。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老公性亢奮,他有很多偏執的做法合說法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你懷疑他懷疑躁狂症
指導意見:
建議帶他到當地正規的精神專科醫院精神科門診就診,以進一步明確診斷,及早干預或系統治療,一般沒有上門的心理醫生

病情分析:
這樣的情況需要調整內分泌系統,同時需要避免吃油炸、肥膩的食物。切記不可以情緒過激。
指導意見:


需要調整心態保持樂觀,並吃些清淡的食物,每天堅持適量運動鍛鍊,必要的時候需要吃些多維元素片。心理醫生的指導需要第一步去門診。
以上是對“不是我是我愛人我懷疑是躁狂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是我是我愛人懷疑

    健康諮詢描述: 他性亢奮,他有很多偏執的做法合說法好像變了一個人是的 想得到的幫助: 我問問有沒有上門的心理醫生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到醫院…

  • 情緒穩定,懷疑自己得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時候顯得興奮,精力充沛表情活躍,但也易亂髮脾氣,會損毀東西並罵人,請問這是不是躁狂症?成都軍大醫院醫院精神科怎麼樣?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

  • 症病人怎麼交流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天早上又打老公了,我不明白為什麼一生氣就控制不了自己動手打他,在外面別人惹我我也想動手但我能剋制自己,而且有時候還能裝作溫柔的樣子。 想得…

  • 單向症,青年時發病影響生活沒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躁狂症,今年9月份住院10月出院,病情有好轉,醫生開藥,喹硫平,丙茂酸納回家吃藥,病人回家吃了一個星期不願意吃藥,最近感覺有點發病,到醫院開了利…

  • 我有症和神經衰弱有時候偶爾睡著覺,

    健康諮詢描述: 一天有時候才睡3個小時,頭有點疼,病情有3年了!一直吃著中藥和西藥中間鍼灸過!怎麼才能徹底治癒? 想得到的幫助: 心理方面有什麼建議?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