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雙手的手指一直在抖動快半年了失眠多夢和感覺抑鬱很想自殺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緩解心情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神經衰弱引起的失眠多夢等,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谷維素,刺五加,安神補腦治療試試,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適當運動鍛鍊,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有無工作壓力大,生活壓力過大,導致精神緊張
指導意見:
情緒波動大,心裡負擔重,造成全身植物神經紊亂,出現失眠多夢,考慮抑鬱症症狀明顯,建議到省級醫院心理科就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神經功能紊亂抑鬱症引起的可能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要多和人交流,學會自我調節,可以服用解鬱安神顆粒來治療,最好是去醫院心理科諮詢下再治療。
以上是對“雙手震顫抖動全身無力整個頭腦很亂人很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雙手震顫抖動全身無力整個頭腦

    健康諮詢描述: 雙手的手指一直在抖動快半年了失眠多夢和感覺抑鬱很想自殺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緩解心情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神經衰弱引起…

  • 經常莫名頭暈噁心,面色差,全身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早上起來就頭暈,不是很重到中午10點多暈的厲害,下午會好點!這個跟婦科有關嗎? 病情分析:早起起來頭暈、面色很差、全身無力,往往不是婦…

  • 全身無力,腹部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吃完豆漿油條後全身無力,胃不舒服,嘴脣顏色變得很深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出現的可能考慮因…

  • 心臟會震顫,同時雙手發抖,全身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這段時間心臟很難受,才20歲,心臟會時不時的就突然震顫,每次兩個手都發抖,會突然沒有力氣,感覺出虛汗,眼前一黑,並且感覺特別頭暈……甚至走幾步路…

  • 我有家族性特發性震顫雙手震顫

    健康諮詢描述: 家族特發性震顫,雙手抖動,十七歲開始現在25歲了,想要寶寶,不知道可以嗎?是否會遺傳給寶寶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身體現在主要是出現了特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