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相比輸贏,我們更在乎孩子童年是否快樂!

ID:bj-haojiajiaoyu

大概這是很多人想做而有很少落實去做的事,就是輕輕鬆鬆去一次旅遊。但旅遊的方法也有很多種,你會選哪種呢?能看出你現在的狀態哦。

心理測試:測你現在面臨什麼樣的心靈轉折?

問:如果你有10天左右的假期,你打算進行什麼樣的旅遊呢?

A、一個人旅遊;

B、全家人一起旅遊;

C、跟好朋友一起旅遊;

D、短期留學或借宿;

查看結果:

A.你希望正視自己,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

測試結果:你現在關注更多的是自己的內心世界。你內心也許產生了“我就這樣平平淡淡地生活下去嗎?”“我活著是為了什麼?”這樣的疑問。你想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的心情越來越強烈。你也許還會覺得平時表現出來的自己並不是真實的自我,不過是為了與人打交道製造出來的假象。

B.你希望從緊張的人際關係中解脫出來

測試結果:你現在想從緊張中解脫出來,好好放鬆一下。你平常很注意自己的言行,不隨便表露出自己的真實想法,非常在意人際關係。在上司面前,你儘量扮演好員工、好部下的角色,在同事面前你也儘量扮演成一個好同事。這樣的你,正在尋求一種可以讓你徹底放鬆,能像家人一樣相處的人際關係。

C.你想逃離工作的重壓和人際關係的羈絆

測試結果:你想從種種羈絆中解脫出來,盡情享受生活。你想盡量地逃避責任重大的事情,逃離工作和人際關係的束縛,自由自在地生活。你甚至覺得自己的忍耐力已經到了極限,產生了“讓我幹自己想幹的事”的想法。

D.你情緒高漲,希望實現自己的理想和目標

測試結果:

你想幹自己一直都打算乾的事情,希望通過這件事,得到別人的認同,而且這種想法越來越強烈。你雄心勃勃,特別是在工作上,非常希望實現自己的既定目標。正因為如此,你想盡量遠離那些無聊的人際關係,把精力放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

―END―

關注:好家教育

一起聊孩子,一起聽課,做個好家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