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候會經常感到自己無理由暴躁和哭泣,甚至有時候被別人說一兩句就會大哭

想得到的幫助: 我是否有抑鬱症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診斷抑鬱症需要你的這些情況持續超過2年以上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更多的是考慮抑鬱狀態了,是否是遇到了什麼事情呢,自己解決不了可以求助於你的父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說,考慮與神經衰弱,抑鬱症有關,多是壓力大,情緒激動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谷維素,多慮平治療。平時多注意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多聽音樂,放鬆心態。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精神心理因素導致的上述症狀的發生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保持良好的心態,避免緊張勞累熬夜,減輕壓力。可以到心理諮詢科就診並積極治療
以上是對“懷疑有抑鬱症,諮詢一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抑鬱症是一個精神疾病,多是壓力大,心情不好等精神因素誘發的,確診的方法有抑鬱量表
指導意見:
網上也可以搜索到,可以自己測量一下,做個評估,就可以知道是不是抑鬱症,到醫院也是這樣評估的,抑鬱量表測量

病情分析:
你好,你還是小,慢慢的長大,長大了就好了。你的心裡要慢慢的成熟起來就好了。
指導意見:
你別封閉,開朗一些,多跟父母交流一下,跟朋友玩玩。多看看電視,學習充實自己。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懷疑抑鬱症諮詢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候會經常感到自己無理由暴躁和哭泣,甚至有時候被別人說一兩句就會大哭 想得到的幫助: 我是否有抑鬱症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診斷抑鬱症需…

  • 小孩腸胃問題諮詢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先是拉肚子,去醫院看醫生說是腸炎,住了幾天院好了,過了20天左右,現在會拉那種黃色的稀粑粑,一天有三四次,是不是腸胃不好,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吃…

  • 沒什麼特殊症狀就是諮詢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小陰脣外側能用棉籤沾水洗嗎,我有時候清水很洗不乾淨,得用棉籤沾水洗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的,用專用盆清洗外陰,用溫開水清洗外陰…

  • 最近發現自已口臭諮詢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從16年4月開始發現有口臭 ,自已不覺得,以前沒有過,最近幾個月才發現,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有時候情況輕點,有時候嚴重,有時會感到口裡面苦幹,…

  • 我懷孕檢查梅毒諮詢一下醫生會不會傳染

    健康諮詢描述: 化驗結果,梅毒螺旋體抗體,化學發光法anti一TP34,92陽性,得知有梅毒後,注射青黴素,滅菌水,一個星期一針,注射了三個星期,會不會傳染給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