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天本來沒那麼暴躁的,有一個客人來我這買東西,他看我一直盯著手機,就說:今天情人節,在和女朋友聊天啊。我就開始暴躁了,很火大,我戀愛都沒談過,哪來的女朋友,肯定是在嘲笑諷刺我。非常火大,想殺了那些情侶。現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暴躁怎麼辦?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存在社交恐懼症導致的,不單單是社交恐懼症的表現,而是嚴重的暴力傾向。
指導意見:
必要時建議到醫院看一下心理醫生,你的情況可能是有嚴重的狂躁症的表現的,需要明確一下是什麼情況,採取針對性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我想你需要改變的是自己的心態,對方對你說的話,並沒有嘲笑的你的意思,
指導意見:
只是在和你正常的一些溝通,你完全可以順著溝通進行下去,希望你的心胸不要過於狹隘

病情分析:
你好,別人根本不知道你有沒有女朋友的情況,在這樣的節日裡別人關心的問你一句,並沒有嘲笑諷刺的意思。
指導意見:
所謂不知者不怪,處理事情的時候要冷靜,多與社會上的人們接觸,多與人們溝通。也可以去心理門診諮詢。
以上是對“我有社交恐懼症。今天很暴躁想殺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社交恐懼今天暴躁殺人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天本來沒那麼暴躁的,有一個客人來我這買東西,他看我一直盯著手機,就說:今天情人節,在和女朋友聊天啊。我就開始暴躁了,很火大,我戀愛都沒談過,…

  • 社交恐懼,開學了,交朋友,但是又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美國讀書,今天第一天開學,因為有社交恐懼症一直沒交到什麼朋友。也很內向害羞,同學跟我講話我也很緊張。害怕說錯英文,被他們笑。內心自卑很不自信…

  • 心裡疾病嚴重的心理障礙社交恐懼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心裡疾病,在17歲的時候去醫院看過,初步確定是抑鬱症,到了自殺吞藥的地步,但所幸沒有出人命,但後來,我開始接觸藥物治療,差不多半年,情緒上有…

  • 雙向性格障礙,臆想社交恐懼

    健康諮詢描述: 心情總是忽上忽下陰晴不定易發怒,敏感多疑,反應遲鈍,注意力無法集中,理解不了文字意思。總覺得別人針對自己,害怕一個人出門。 病情分析:社交…

  • 社交恐懼希望副作用小的藥物來平衡我的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想問一下有什麼藥物可以控制我緊張不安,不合群,內心抵觸旁人的藥物嗎??最好副作用小一點的! 病情分析: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