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個月一直在加班,經常熬夜,生活規律很不正常,還時常感覺到乏力,沒精神,睡覺睡不醒,嗜睡,開始以為是加班的原因沒去管,後來脖子慢慢的開始腫了起來,就去醫院查了查,結果發現有甲亢,請問甲亢吃什麼能好的快點?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亢吃什麼能好的快點?

病情分析:
你好,在一般的情況下,對於甲亢,可以使用丙基硫氧嘧啶或者碘131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建議平時注意休息,加強營養,少吃海帶,定期複查。

病情分析:
你好,甲亢考慮內分泌失調,自身免疫,情緒因素,勞累熬夜等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放鬆心情,避免焦慮,少熬夜,口服他巴唑調理,按時用藥,定期複查,少吃紫菜海帶等含碘食物等。

病情分析:
你好,甲亢可以採用藥物治療,放射性碘131治療以及手術的方法治療,一般首選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去醫院的內分泌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服用甲巰咪唑或者丙基硫氧嘧啶等藥物治療,多喝點水,多吃蔬菜水果,控制含碘食物的攝入。
以上是對“甲亢吃什麼能好的快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一般考慮引起甲亢有多種原因原因。生活飲食不規律,勞累,免疫力差,都可能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專科就診,及時明確診斷,並根據醫囑及時用藥,自己在家不能隨意亂用藥物,以免使病情反覆加重。這期間多注意保暖,避免過度勞累,避免情緒緊張焦慮。平時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少食含碘過高的食物。

"通過描述,甲亢主要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一系列症狀。
"
"建議吃一些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體內均有不同營養物質的缺乏,因此患者可以適當增加礦物質供給,尤其是鉀、鈣及磷等微量元素,及各種水果。
"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甲亢什麼快點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個月一直在加班,經常熬夜,生活規律很不正常,還時常感覺到乏力,沒精神,睡覺睡不醒,嗜睡,開始以為是加班的原因沒去管,後來脖子慢慢的開始腫了起…

  • 甲亢怎樣快點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有甲亢,開始吃了一年左右的藥,但是生孩子就停藥了,生完孩子症狀又加重了,人越來越瘦,請問甲亢怎樣才能快點治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亢怎樣…

  • 甲亢到底海帶?

    健康諮詢描述: 我被查出來得了甲亢,人非常瘦,心慌,其他沒什麼了,醫生說飲食上要注意,不能吃海帶,可為什麼有些人說可以吃呢,請問甲亢到底能不能吃海帶? 想得到…

  • 得了甲亢海鮮?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食慾增加了很多,但是吃什麼都不長胖,反而還瘦了,檢查是甲亢,平時比較喜歡吃海鮮,請問得了甲亢還能不能吃海鮮?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得了甲亢還…

  • 甲亢中藥會一些嗎?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出患了甲亢,吃賽治已經有半年,脫髮很嚴重,會不會和病情有關係?吃中藥會好一些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亢吃中藥會好一些嗎?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