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因為得了結膜炎,看東西模糊,視力下降,去眼科看了拿了兩個眼藥水,滴了一週沒有效果。現在每天都怕結膜炎好不了。視力突然變差,心裡焦慮。搞得每天晚上睡不著,一躺在床上就會有心跳聲。亂想害怕,睡不著。因為連續失眠三天,這幾天開始有耳鳴了。又去看了個眼科。拿了兩個眼藥水和一個眼膏。用了三天感覺視力好一點。可是現在還在焦慮失眠耳鳴。一整天耳朵都在斯斯叫。心煩意亂。我想問問這個耳鳴會自己好嘛?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耳鳴與個人的心態情緒變化有關,不屬於實質性的疾病,關鍵在於自己的調整。
指導意見:
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多與人交流溝通,培養良好的興趣愛好,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恢復各方面的平衡與穩定。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的話可以服用具有安神作用藥物比較合適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症狀的話最好還是可以服用安神補腦液或者酸棗仁顆粒等具有安神作用藥物比較合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因為眼睛得了結膜炎焦慮失眠耳鳴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因為得了結膜炎,看東西模糊,視力下降,去眼科看了拿了兩個眼藥水,滴了一週沒有效果。現在每天都怕結膜炎好不了。視力突然變差,心裡焦慮。搞得每天…

  • 眼睛得了結膜炎,該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好像患了結膜炎,俗稱紅眼病,每天早上起來會有點睜不開眼睛,眼睛好像腫了,眼睛平常會流淚,會有灼燒感,不過只有右眼有這個症狀,左眼是好的 ,沒有因…

  • 一歲五個月的寶寶眼睛得了結膜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得了結膜炎,眼睛紅腫,流淚,早上起來很多黃色的眼屎,用了兩種眼藥水都沒見好轉,還吃了消炎藥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屬於結膜炎造成的…

  • 眼睛得了結膜炎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眼睛這幾天老是疼,而且紅並伴隨流淚。眼屎特別多,常常是剛檫完又有。尤其是每天早上起床,眼睛都睜不開,被大量的黃色眼屎糊住了眼睛,懷疑自己的是…

  • 眼睛好紅有紅血絲!請醫生幫忙看看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天輕微紅。這兩天越來越紅。眨眼的時間有點刺痛。就左眼一個眼睛這樣滴眼藥水兩天沒見好轉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你說的情況多考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