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射後幾天都有頭昏的感覺。有輕度抑鬱症,長期服用安定和米氮平

想得到的幫助: 能指點吃什麼藥?或到哪裡就診?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的年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藥物進食等導致的上述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態,避免緊張勞累熬夜著涼。精神科就診並適當調理藥物應用。同時適當運動,增強身體素質。

病情分析:
就你所訴情況與服用的藥物有關係,需要進一步檢查確診,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精神科進一步檢查確診,對症治療,暫時不要性生活,繼續觀察情況變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多考慮腎氣不足所致的相關症狀,應積極調理。
指導意見:
建議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受涼,保持良好的心情,多吃堅果類食物,給予滋補腎陰,固精止遺,健脾利溼,望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射時和後沒有快感並有頭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看了你所描述的情況,基本沒有看懂你說的是什麼意思?是射精沒有快感嗎?
指導意見:
如果是射精是缺乏快感的話,可能與你長期服用鎮靜劑有一定關係。也不排除與前列腺增生症的關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沒有快感頭昏

    健康諮詢描述: 射後幾天都有頭昏的感覺。有輕度抑鬱症,長期服用安定和米氮平 想得到的幫助: 能指點吃什麼藥?或到哪裡就診? 病情分析:結合患者的年齡和描…

  • 精不暢,但性生活快感,勃起硬度都正

    健康諮詢描述: 射精不暢,感覺像堵住了似的,而且腰疼,尿頻!但性生活有快感!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多考慮是有腎陽虛的表現,腎陽虛就會導致有寒溼內侵引起一系…

  • 嘴裡嘴脣起泡爛的現象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 一週歲的小孩, 嘴裡和嘴脣起泡並有爛的現象, 想得到的幫助: 請求醫生診斷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多是微量元素及維生素缺乏B…

  • 連打哈欠眼淚,鼻涕產生,

    健康諮詢描述: 近幾個月常連打哈欠並有眼淚,鼻涕產生,不分時間地點 想得到的幫助: 為什麼會這樣,有什麼病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樣的情況屬於是過敏才會出…

  • 下眼臉內翻睫毛內戳,還有四五百度的散

    健康諮詢描述: 下眼臉內翻並有睫毛內戳,還有四五百度的近視散光,現在是戴眼鏡,醫生建議做眼臉內翻手術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聽從大夫安排的。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